到底还想要怎样呢?

 

 

今天和一个人在网上聊天,看到那人对我的称呼,那么的陌生,刺得眼睛生疼,忍不住突然刷刷留下泪来。

可是,我问自己,你到底还想要怎样呢?
 
那人说,“我觉得你还需要长大。”
 
是啊,我要努力长大,或许长大了就没有这么多烦恼了。
 
——–
 
昨晚和Karen彻夜长谈,所以下午从Jersey City开车去费城机场的途中异常困倦。加上出行没有带太阳眼镜,前面明晃晃的一片车窗反光,逼迫我一直眯着眼睛,这个动作太诱人睡眠了。
 
Desparately 拿着手机打电话给A,我知道不应该给A打电话的,不合时宜,可还是打了,藉口是我太困了,想找人说话提神,可是A没有接。于是又打电话给B,我其实不确定B接了我的电话会怎么想,毕竟他没有义务接受我骚扰,铃声响了好多下以后我听到了B的留言提示……
 
深度郁闷中,猛抽了自己10个大嘴巴子,还是没有醒过来。
 
恍惚之间,开上了紧急停车道,突然把自己给吓醒了。后来终于一路安全开到了机场。
 
被吓醒来那一瞬间,脑海里电光火石的闪过一个念头,——不能死,我说好了要等你的。
 
后来在飞机上死睡5个小时不带醒的,所有的送水和零食都跳过。下飞机的时候旁边的一个阿姨说,你是怎么做到一直睡觉的?
我只好苦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到底还想要怎样呢? 的回复

  1. tt说道:

    What happened…? 抱抱..
    小心+小心,照顾好自己。

  2. yun说道:

    Honey, take care!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别管人家怎么说

  3. 小墨说道:

     猫咪怎么了?不像你的风格阿
    保重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