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you are getting old when you start going to many weddings of your friends

 
周末飞去普林斯顿参加Hamille的婚礼,我做她的伴娘。
 
一切都很美好,新娘Hamille还是和以前一样优雅、漂亮。我也很喜欢伴娘的礼服,是Hamille给我们挑的浅绿色Vera Wang strapless,看着镜子觉得自己都不敢认自己了。
 
在婚礼仪式中挽我一起走出教堂的伴郎Kurt是我还比较熟的一个朋友,wedding rehearsal的时候Kurt 一路走完了还没有认出我是谁。他还纳闷,明明知道伴娘里面有Fei,怎么没有看见呢?
 
这次因为是bridesmaid,所以我就没有带相机,等其他人的照片出来再和大家分享吧。
 
旧日朋友,郁郁葱葱的prospect garden,热情的音乐,尽兴的舞蹈,恍惚中又回到几年前大学时光。只是这一切欢歌笑语中,我常常感到不合时宜的孤独。如同有人说过,不是身边没有人而孤单,是因为没有谁而孤单。
 
婚礼上Reverend David Kim 提到了圣经里的一段话,久久的在我的脑海里回响,不能消逝 ——
 
"Don’t urge me to leave you or to turn back from you. Where you go I will go, 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 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 and your God my God. Where you die I will die, and there I will be buried. May the LORD deal with me, be it ever so severely, if anything but death separates you and me."  (Ruth 1:1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