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tooold

 
还是要贴这张图,不然大家都忘了我是苞谷棒子了。
小葱头,真漂亮。
我就喜欢酱紫的女人,怎么地了?
 
套一句俗话,“这年头不是女人不够女人,是男人不够男人”
好久没有关注小丫头了,真想她!
我果然是后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我知道tooold 的回复

  1. Ying说道:

    ~~~来晚了来晚了
    cc好像人偶娃娃哦哦哦哦哦~~~
    黄秋生真老真老真老真老~~~
    看过一篇黄的关于这次合作的访谈,好像说cc适合做情人,真eeeeee~~~~~
     
    PS, 谢谢mm给公子打歌瓦卡卡
    PPS, 后妈亲妈的具体定义是什么?谢谢

  2. Jocy说道:

    这年头不是女人不够女人,是男人不够男人
    Tah iz a gud sentens. 

  3. Tian说道:

    好厉害的姐姐…..对于我来说路还很遥远 努力 争取超过你…. 

  4. Fei说道:

    rain小弟弟, 千万别拿我当座标。我够胸无大志的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