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日记一则

 
两个礼拜的疯狂的工作,今天终于把我做的一个项目给客户demo了。看到大家喜欢我努力的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我怎么都觉得我的老板算是赌了一把,让我这个新人第一次独立完成这样规模的项目。
于是两周来埋头苦想解决方案,写程序,debug,没以为我需要自己去演示。
 
直到前几天,老板问我想不想亲自去给客户做演示。
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我还是硬着头皮说,想。
老板说,好,如果你想去的话,就一定要把presentation做好。
三天内在公司内部做了4次预演,又找朋友当观众操练,终于从紧张慌乱,进步到沉着自信,到having fun with it。
 
今天,终于真枪实弹上战场了。感谢上帝,一切顺利,客户挺高兴。我总算是对得起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了~~~ 啊门!
 
其实我蛮喜欢去见客户的,虽然我还是没有学会像sales guys那样巧舌如簧,但是也得到了宝贵的锻炼,学习怎样自信沉着的面对客户,怎样倾听理解别人的问题,怎样应付我回答不了的问题。
 
现在困极了,真想倒头就睡死过去。暴睡两三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工作狂日记一则 的回复

  1. Vincent说道:

    Congratulations. Must be great experience. 

  2. 春晖说道:

    congratulaions! :) 

  3. jie说道:

     Con!

  4. tt说道:

    Congrats! 
    Enjoy the experience and have a good rest~ :) 

  5. 说道:

    偶然发现 来逛逛
    我都没有你的msn 加你是screamingcat@hotmail.com 吗? 

  6. yun说道:

    哈哈
    表扬表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