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

 
这次和CC春假去东岸玩,偶故地重游,CC是第一次去东部。游记就不写了,依照我的习性,一定是写10多章节出来,想想都怕,选择贴图+关键字+睡觉。
 
23日 洛杉矶 -> 三藩
24日 三藩 -> 华盛顿:差点误了飞机,一路祈祷飞机晚点。
25日 华盛顿National Mall,Art Gallery, Smithsonian musuem of natural history, Imax movie about landing on the moon, Voice of America, White House, a dozen memorials…
26日 华盛顿开车->普林斯顿:崔琦,李菲菲,美丽校园,见到Kwon,川菜
27日 纽约市:百老汇美女和野兽,联合国,华尔街……
28日 蜡像馆,帝国大厦,唐人街,Karen,陈阳,lots of walking
29日 shopping (新泽西州的服装竟然不收税?!),世贸大厦遗址,风华大巴去波士顿,发现预订的酒店在车站30麦之外(晕~~~),改住蒋良家,重大八卦。
30日 逛哈佛大学,吃海鲜,逛波士顿,大风头晕,回家睡觉
31日 machester->三藩
 
接下来几天有点头晕脑热,幸好不在旅途中,还有CC照顾。离开三藩回洛杉矶的头天晚上烧到39度,真是很痛苦。小时候听说高烧会烧坏脑子,我其实最担心的是被烧傻了,——这原本就不聪明的……
我迷迷糊糊的问CC,我要是变成傻姑一样,你还要不要我啊?
CC说,要的。
于是放心,昏沉沉又睡着。
 
第二天要离开了,俺回去就没有本钱生病啦,就没有人日夜伺候我,泡中药,熬稀饭了,一切靠自己,必须好起来。结果感冒就好了。神奇吧?阿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东游 的回复

  1. Maddy说道:

    爽~~~~~贴图在哪里??

  2. Maddy说道:

    看到了。。

  3. 里安说道:

    真幸福。
    嗯。刚刚我又被拒绝了一次。人生真坎坷。:-)

  4. Chephen说道:

     你太可爱了,哈哈。变成傻姑一样,亏你想得出来。你那么聪明,要变傻估计是项大工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