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

 
很晚了。CC已经睡下N久。我捧着笔记本恶补出游一周拉下的博客阅读。
 
看到一些文字,联想起一些事情。想到了生命中一个个我心存愧疚的人。对有些人,或许已经没有机会,有些人或许不愿再听我说“对不起”。语言多空洞虚伪!
 
但愿在剩下的日子里,能日日为他们祈祷。希望为他们做到一些事情。我知道无法弥补,算是努力寻求自己内心的平静吧。
 
我这一辈子走到今天,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无限包容宽厚。
我会珍惜身边的爱人和伙伴,远方的爸妈和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愧疚 的回复

  1. ling说道:

    🙂 菲, 谢谢你在我找工作中给我的帮助呢!! 很感激. 我也会很珍惜身边的,远方的亲人, 朋友.
    虽然现在工作已经定下来了, 但心情还是荡漾起伏的, 总是不能那么平静. 为心灵找个居所好象好难啊, 不过希望每天都有点进步就好了.
    祝一切顺利!有空多联系.
     

  2. 里安说道:

    这个帖子我只能写路过了……
     

  3. Wen说道:

    我身边像你这么大的小孩,自私自利的太多了,极少有人会懂得感恩。所以我这么喜欢你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