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eet

 
终于看了Happy Feet。一个很早就被人推荐的动画片。在这里也郑重推荐给大家。
 
我看完的时候是忍不住想跳舞的。:)
 
世界如果像动画片那样美好,单纯,该多好!
 
我喜欢动画片,因为看完以后总是对真善美充盈满满的信心和希望。
 
我越来越相信,为了不仅仅是自己而奋斗,为了其它人付出,为一个善良的理想放弃小小的自我,才是得到幸福的不二法门。神赐福给我们,我们把爱送给别人,自己反而会得到更多祝福。
 
懂得这个道理的人,都付出得不亦乐乎,正如Mother Teresa说, "I have found the paradox, that if you love until it hurts, there can be no more hurt, only more lov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happy feet 的回复

  1. 里安说道:

    好吧。我将在24小时内看完这部片子。

  2. Xin说道:

    Watch the year of the Yao, then every Chinese wants to be 7 foot 5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