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离婚

 

前阵子小聆子一下子给我放毒15G视频,包括23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式离婚》。

很好看的情节,很生活、真实。让我受到很多启发。逼人自省,自己是不是也如剧中人那样荒唐而不知情。许多事情自己经历的时候不觉得,只有看着别人做的时候才看出来多无聊愚蠢。推荐大家有空看看,能学到很多东西。

印象深刻的几点收获:

  • ·         千万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吵架。剧中六岁的当当害怕爸爸妈妈吵架,常常躲到被窝里难过,有一次为了停止他们吵架,拿着刀子割自己的手。将心比心,请家长们可怜一下孩子,千万不要在孩子面前争吵,会在他们小心灵里留下抹不去的阴影,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负面影响他们的一生。
  • ·         一个婚姻成功的关键,是双方都不要过度地关注对方,而是更多地关注自己。
  • ·         在感情上不能太较真,厚道点,宽容电,糊涂点,比什么都好。
  • ·         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接下来的欺骗、不宽容、失去信任。最令人伤心的不是错误本身,而是隐瞒错误的行为。最可悲的不是他(她)说,我不爱你,而是,就像《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结尾,周蒙最终对李然说的,“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中国式离婚 的回复

  1. ningxi说道:

    相似类型的电视剧我觉得最近出的新结婚时代也不错。可以闲暇看一下

  2. yun说道:

    我也看过,那天无意在pplive上看了一集,《中国式离婚》
    真是把坛子罐子一起摔,摔个乱七八糟的感觉
    我当时只是觉得,这结了婚的最后也有这样的,没结婚的其实已经不算不幸了。。。

  3. jie说道:

    这个我去年回国的时候看了重播,确实不错。

  4. Vincent说道:

    别人为你丰富你的精神生活,你还说人放毒,哼哼……

  5. heavenbaby说道:

    恩,全是我精挑细选地。不过我平时下电影时就比较挑剔,rating低的都不看,画片不清晰的也不看,前十分钟内容不够精彩的也都被我kill掉了。剩下没有传给你的都是惊悚恐怖的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