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岁的玉米奶奶

 
感谢路过的一个朋友留言,说她看湖南卫视里面放fusion的拉斯维加斯晚会,听到汪涵和我的对话。让我想起来我忘记一条重要的花絮,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汪涵知道我是湖南长沙来的之后,把话筒递给我,问我来美国多少年了。我回答:“2000年。”汪涵就倒吸一口凉气,惊叹,“哇赛,2000年,那我岂不是要叫你娭媘(长沙话的奶奶)!”我就晕了。
 
其实我是想说我2000年来的美国,你自己算多少年吧,我不愿意万一当众做减法出错误丢人现眼啊~~~
 
现在想来真是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2000岁的玉米奶奶 的回复

  1. ling说道:

    昏, 那确实…^_^汪涵 还是满搞的…

  2. Wen说道:

    昨天我特地下了那段视频看了,笑死我了。
    真好啊你全家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拜年^^

  3. Fei说道:

    nefertari,受到你的启发,我也下了那段视频来看。
    哈哈,原来我自己笑场得这么厉害啊。我当时都没觉得,还以为自己蛮淡定的,嘿嘿。

  4. Unknown说道:

    哥斯拉的女朋友,怎么称呼呢,姐姐吧,来看看你,祝你和我哥幸福一万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