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昨天看了一个视频(从Nefertari 那里弄来的),是太合麦田为李小葱的《皇后与梦想》专辑销售火爆的庆功会。中途小葱被笑哭了。

起先小葱入场(看样子像个100人左右的小型剧院),来到中间坐在宋柯和张亚东之间。这时候场内玉米开始对小葱喊各种各样的话,其中有一句引起爆笑:

“李宇春,你给我坐直喽!”

然后就看见小葱红着脸把陀着的背给挺直了坐起来。

汪涵主持了庆功会,妙语连珠。我发现人一红,胆儿就大,随便什么人都拿来开涮:

“太合麦田的总裁宋柯,人称宋员外,为什么呢?因为他在国外呆过。”

“因为他(某位上台领奖的男士)实在是太帅了!特别是和宋柯站在一起对比的时候!”

“马总(天凯的老总)你别急着下台,回来,我还有一句话要问你呢!你要再不回来,我要叫——吁~~~了!”

詹华(太麦副总):我代表太合麦田,不代表华宜兄弟(张靓颖的唱片公司),感谢李宇春!

宋柯爆料:听表嫂说李宇春被邻居投诉,因为她在家里练打鼓。

记者:邻居是怎么投诉的?

春春:敲我家的门,还找过物业。现在我在家里就敲枕头,再也不敢了。

Fei春春真可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语录 的回复

  1. Wen说道:

    强。。你居然可以在国外拖那么硕大的视频
    那个我到现在还都没时间看>_<
    p.s. 是太合麦田啊…

  2. Fei说道:

    哎呀,楼下的,羞死我了,立刻去改了。
    看来我是后妈,连小孩东家的名字都不知道,嘿嘿。

  3. Wen说道:

    没关系,反正你把另一家公司的名字也打错了,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