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八)

 

·         我的眼里只有你

小葱唱完以后最精彩的就是张惠妹了。到底姜还是老的辣,Amei至今仍然是魅力四射,非常会调动观众的情绪,强劲的节奏和舞蹈,还教唆大家站起来跳舞,瞬间就让大家High起来。一个小插曲:Amei摆了个Pose在等音响师放音乐,等的时间长了一些有些尴尬,她就开玩笑说,“通常这个时候,是应该有一些掌声的。”于是大家就鼓掌。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音乐,Amei说,“是不是音响师嫌掌声不够大?”于是大家又鼓掌。感觉Amei把气氛把握得很好。我不知道小葱有没有看到阿信、Amei他们的表演,应该是她学习的好机会。

后来有一个很莫名其妙的美国歌舞表演,几乎就是拉斯维加斯的艳舞,看得人很倒胃口,不知道主办方是怎么想到这样的拼盘。汪涵走上台来说,“刚才我问主办方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他们说,这个叫做‘surprise!’翻译成中文就是——一头雾水。”底下一顿爆笑。我不得不佩服汪涵,讽刺人的水平那是炉火纯青。

最后成龙和谭维维还合唱了《神话》。搞笑的是,成龙大哥以为“维生素”(谭维维歌迷的外号)是谭维维的外号,不停的对她说“感谢维生素!”可怜谭MM几欲解释都没有插上话,结果最后都无奈默认自己是“维生素”了。我笑得快要岔气了。

当当当当~~~下面,就是本姑娘最拉风的时刻啦!汪涵在台上问有没有湖南来的观众,要用家乡话给乡亲拜年。我坐在第四排,嗓门又大,就喊了一声“有!”他问,“长沙的啵?”我说,“是的!”后来他下来把话筒递给了我说话。我接过话筒说,“(用普通话)我先祝春春新年快乐!”玉米们立刻轰动的鼓起掌来。然后我接着说,“(长沙话)湖南的朋友新年快乐!爸爸妈妈新年好!”

事后我看到春吧有海米发帖子说到了我,说我是个“好可爱的小玉米,没有穿玉米服,但是一站起来就祝春春新年快乐。”我那个晕啊,我很小吗?不小了啊,本命年都过完了!

我回家的路上给爸妈打电话,说,“你们要记得看湖南卫视啊,有我给你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春节晚会上拜年啊!”结果爸妈通知了七大姑八大姨,包括男朋友爸妈(他们那是为了看到儿子,因为他当时就坐在我旁边嘛!)想到大家都会守在湖南卫视前面来看我,我那个大汗淋漓~~~额的神啊,冲动是恶魔!

晚会结束的时候,由BCBG(我喜欢这个牌子,很好看也很贵,到目前为止只买过他一条打折的连衣裙)的首席时装设计师Max AzriaCC发了一个奖。据海米玄宇亦文爆料说,她看到Max在颁奖前还去春春的化妆间去和春春谈话,当时春春在洗手间。Max从玉米送给春春的花里面“偷”了一朵红玫瑰,送了春春,还说,虽然只有一支,可玫瑰是最美丽的花,所以他要送给春。春听完了之后,低着头,红着脸地把花接了过去。然后,Max又说,这花是从春的大花里偷来的,春就笑了。

春春接受颁奖以后,玉米又耍赖要她“啵一个”,小丫头一边走下台,一边笑着“啵”了一个。唉~~~一天之内被她啵两下,我没有遗憾啦!

晚会结束以后本来有庆功酒会,在另外一个酒店里面。我考虑到还要开4个多小时的车连夜回洛杉矶,不能再耽搁了,决定放弃酒会。我当时想着,两天内见到春春这么多次,已经很耗费我的人品了,反正我的人生都完整了,也不需要成天和她在一起。

后来春春从洛杉矶转机回国的时候,wakeup得知具体航班后半夜1点半电话问我能否再带些川菜去。可惜我人在伯克力,没有再去机场见春春。

听有玉米说,春春被问到美国的川菜好不好吃,春春说,好吃是好吃,就是不够辣。我不禁心跳加速,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我送给她的川菜啊???

(终于写完了!!!我的作业完成了!党和人民,我对得起你们了!新年快乐!我的新年过得很快乐,谢谢春春,CC和所有玉米亲人的陪伴。)

The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八)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不错不错,写得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了。果然是优质玉米,奖一朵小红花。:)

  2. Vincent说道:

    汪涵走上台来说,“刚才我问主办方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他们说,这个叫做‘surprise!’翻译成中文就是——一头雾水。”
     
    是典型的长沙人啊

  3. yun说道:

    汪涵好牛
    你也牛

  4. Jocy说道:

    嗯。越看越有意思了。

  5. jia说道:

    MM好可爱,我在回家路上听见路边小店电视中汪涵的声音:“哪位是湖南来的”,想起今天看mm的blog说到这件事,马上停下来看,先是一位香港大哥拜年,后来就是mm了,汪涵问:“你是来了多久了?”mm说“2000年”汪涵说:“啊?#¥·—,那我要喊你娭媘了”哈哈~之后就是mm所述了。
    BTW,我是去年搜雅礼校庆的帖子找到这儿的,觉得很有意思,所以经常来看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