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六)

 

·         闪烁的灯光舞台皇后就要登场

(前几天因为过年和旅途劳顿,没有一鼓作气写完,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越靠近演出的情景在我的脑海里越模糊,写起来也越困难。)

下午去机场接了从三藩飞过来的CC,晚上在拉斯维加斯中国城给CC点了寿面吃。我跟他说,“你真大牌啊,晚上有春春和你一起过生日。”我绘声绘色的跟他描绘小孩如何粉嫩羞涩,她收到Victoria Secret的尴尬……CC自然是捶胸顿足的懊恼错过了歌迷见面会上零距离接触春春的机会。

晚上来到阿拉丁剧场,CC扛着我的NIKON在门口被工作人员GG拦住,说是Professional的相机不让带进去。我赶忙去解释说这是我的相机,不算professional,只是业余里面比较好的而已。门神GG不信,问我是给什么媒体工作的。我大义凛然的说,我不给任何媒体工作。(当下就想要掏学生证出来。)门神看我怒了,就态度温和的把相机归还放我们入场了。后来听说很多玉米的相机带不进去,还多亏有个小玉米搞来一张工作证把所有的玉米相机运进去了。哼哼,人在江湖,只有彪悍起来才能不被人欺负。

进场以后我们直奔最靠近舞台的Golden CircleVIP位置。此时这里已是一片黄灿灿的玉米地(大家都穿了玉米服),是绝对对得起这个坐席的名称的。我不幸没有赶上订玉米服,家里也没有黄衣服,所以穿了个粉红色的衣服。特意上网查了一下,谭维维的歌迷——维生素的标志是绿色,所以我的粉红今晚是安全色。玉米地里一片温馨,大家之前见过几面,倍感亲切。我和CC左边坐的一个老爷爷,慈眉善目的样子,但不是玉米;右边是来自佛罗里达的玉米老婆和“玉米粉”(就是玉米的粉丝)老公。我看了一下节目单,春春的节目在中间,她在台上有15分钟的表演时间。大家兴奋的等待着晚会的开始。

前面几个节目没太多印象了。张震越不是我的Type,所以对他的表演没感觉。好像第二个出场的是谭维维。主持人汪涵介绍“有请谭维维”的时候,就听见幕后传来谭维维一声凄厉的尖叫。我还以为她出什么事情了呢,闹半天原来是谭大哥一边出场一边飙起了《青藏高原》的最后一句,吓死我了。这个时候的话筒效果不是很好,那一声真是刺耳。觉得谭大哥就像金庸小说里那种急切要显山露水的中流武师,生怕别人不晓得她可以飙高音啊。还有就是谭大哥这个头发,实在是不敢恭维,比赛的时候挺好看的一MM,今晚真是让发型师给粽到家了。

真正的小高潮是阿信的出场。现场很多人开始尖叫,当然所有的玉米都全力支持他,原因嘛,地球人都~知道。李小葱在522上海音乐会上翻唱了阿信的《北京一夜》、《如果没有明天》,还在电台推荐过《死了都要爱》。老实说我在小葱以前是没有听说过信乐团的,认识小葱以后认识了好多新的歌手和音乐,包括阿信。我最喜欢他的《北京一夜》,《死了都要爱》和《离歌》。CC也是阿信的粉丝。所以这一刻,玉米们唰唰亮出了黄色荧光棒,和阿信一起大合唱。

说到荧光棒,也是玉米神通广大用工作证运进场的,6000人的大剧院唯独VIP区的玉米有荧光棒,所以说整个晚上,除了春春,就是玉米最拉风啦!我左边的老爷爷看到我们都有荧光棒,就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一个。我跟他说,“好啊。这个黄色荧光棒是李宇春的歌迷的标志,等会儿你要帮春春加油啊。”老爷爷开心的说,“没问题。”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六) 的回复

  1. Ying说道:

    Dear Fei,
    Hope you have totally recovered. After the trip I got a bad headache that persisted over the weekend. That\’s why I didn\’t write anything…but it\’s over now. Hope to see you soon:)

  2. Ying说道:

    One Question: Where did you parents get visa, Chengdu, Guangzhou or Shanghai? Can they go to other cities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