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四)

 

  • 拉斯维加斯我来啦

13日清晨我装上JOJOJosephine就上路了。我家CC则从伯克力下午直接飞到拉斯维加斯和我们会师。255英里长路,4个多小时车程,满心的憧憬。因为Josephine没听过春春的歌,我和玉米JOJO约好路上不放春春的CD,让Josephine第一次听春春就是听现场。唉,Josephine真是好福气啊!!!我做了这么多年的玉米才盼来的福利,她一开始就有了,哭啊~~~

一路上我一直放信乐团的歌,忍了很久没有放春春的歌。后来Josephine在后座上睡着了,我和JOJO就偷偷听起来《皇后与梦想》专辑。不知道什么时候Josephine醒来了,好奇的问,这是谁啊?我和JOJO只好告诉她,这就是春春了。Josephine说,“她的声音好特别哦!很好听!”听到我喜欢的《下雨》的时候,Josephine还特意问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我心里在偷着乐,嘿嘿,等你见到春春,就会更加喜欢她了。

 

  • 春春歌迷见面会(1)

Wakeup告诉我说大概430有春春和歌迷的见面会。我家CC真是没有福分,早先定了530到拉斯维加斯的机票,航空公司不让改票,他注定要错过和春春近距离接触了。哎呀不管他了,顾了自己的福利再说!

我们大概下午4点到了阿拉丁酒店的剧院门口。亲爱的Wakeup正在等我们,她着急的说,“你们才到啊,其它人都已经上楼去了,我带你们去。”我一听,悔了急了,“春春已经来了么?”Wakeup说,“还没,有人去接她了。在来的路上呢。”

进电梯的时候发现有两个记者跟着我们,一问知道是洛城18台的记者,来拍春春的歌迷见面会。看来昨天害怕上电视被老板看到的玉米,今天也逃不过上美国媒体的劫难了,呵呵。

我只管跟着走,根本不知道上了几楼,到了哪里。尽管昨天在机场见了一面,心里还是不敢相信要见到春春了。JOJOJosephine是从没见过春儿,所以那是相~当~激动。不一会儿我们进入一个巨大的总统套间,一面弧形的墙壁是落地的玻璃窗,能一览无遗的看尽拉斯维加斯的无限繁华奢靡。房间里飘着《皇后与梦想》和黄灿灿的玉米(看上去二、三十人),大家在一起聊天、花痴等会儿要送给春春的礼物……我看到几个昨天在机场见过的玉米,分外亲切。有个姐姐过来跟我说,“我刚刚还在问,你怎么还没到呢!”顿时心里好感动,一面之缘而已,已经挂记心头了,大家相亲相爱的样子,好像一家人。

我们进来以后被拉去在一张巨大的史诺比贺卡上签名。上面已经有好多玉米的留言。因为昨天我自己已经送了她写得密密麻麻的一张卡,所以这次我就不罗嗦了,直接写了:“李小葱,祝你演出成功,新年快乐!爱你的王菲姐姐”

JOJOJosephine还趴在桌上写贺卡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骚动。我当时正站在门口,听到大家和我的猜测,春春来了!!!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四) 的回复

  1. Xin说道:

    congratulations to you.
    支持信乐团。
     

  2. Jocy说道:

    偶这辈子总算做了一件好事。

  3. Ying说道:

    再次感谢老乡+玉米菲!
     
    原谅我吃了还想兜着走:可不可以把你的接机和演唱会日记贴到中国科大的玉米版去呀?

  4. Fei说道:

    JOJO, 好的,贴吧贴吧。给个这里的链接就好啦。
    春吧里面我会等写完了再发,呵呵。我这里是首发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