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五)

 

  • 春春歌迷见面会(2

门打开来,春春站在了屋内,房间里一下子炸开了锅。我眼前一亮,春春穿着2006年跨年演唱会穿过的那件鲜红色阿迪达斯运动服,衬得皮肤雪白雪白,精神比昨天好多了。还是很腼腆的微笑着。昨天还没怎么觉得,但是今天觉得她特别精致漂亮。小嘴巴抿成细细的两条曲线,末端是漂亮的小括弧。我知道这样说很俗,因为所有见过春春的人都这么说,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春春的皮肤真是好啊~~~像陶瓷一样光洁,以我这样近的距离连一个毛孔、一个瑕疵都看不见,太没天理了!

或许是我的错觉,貌似现场的玉米有两秒钟的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于是春春就在靠近门的地方站了一小会,直到有人叫春春坐到沙发上去。玉米们开始请春春签名。有个MM跪下来请春春在玉米服的背上签名。春春认真的斟酌了一下签在哪里,然后一手拉住衣服,一个手签了名,把那个MM美得跟喝了蜜似的。后来听到这个MM跟春春说,“我代表百度春吧的吧主和你和一张影好么?”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MM是春吧的海米吧主啊!这是我见到的第一条大腿,喝喝 :)看来我真是很久没有去春吧了。顿时觉得自己好老啊!

有玉米陆续送礼物给春春。海米集体送给春春的礼物是一个wii。有人说,“春春,多玩玩这个身体好!”“春春,这个比宋柯送你的电游好。”“春春,宋柯的电游玩多了手会变成鸡爪子,要玩这里面的拳击。”……我ft,老宋好可怜,遭到我们群起而攻之,春春就开心的笑。

最搞笑的是,海米吧主MM先送给春春一个米老鼠的烹饪勺,然后送给春春一个Victoria Secret (性感内衣品牌)的纸袋子。现场的玉米一片哗然,纷纷窃笑,终于忍不住哄堂大笑。急得吧主MM忙着解释,“里面真的不是性感内衣。”春春一头雾水的接过带子,看到大家笑她,还害羞的拿那个勺子遮住了眼睛,不知道她心里明白不明白这些色米们调戏她来着,嘿嘿。

我问春春晚上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春春说,“我不知道那个叫做什么颜色。”后来我看到她穿的就是黑色有彩色镶边的衣服嘛,什么叫做“不知道”?宗师是粽我的吧???这是后话。

我问春春上午有没有在拉斯维加斯街上逛一逛。春春很可怜,她说,没有去玩,睡觉来着。还有人说,“春春,晚上要去看秀,拉斯维加斯的秀很有名的,有脱衣舞。”一说脱衣舞,春春不好意思了,大伙又笑了。

中间有没能到场的玉米打电话来要跟春春说话,春春接过手机的时候搞笑说,“我代言的可是夏新手机呢。”我听见春春非常耐心的讲了好几个电话,很满意她对歌迷的温柔态度。之前她每接到一份礼物就会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结果礼物,认真的说“谢谢。”这个丫头的涵养不是一般的好,一点都没有被玉米宠坏。

后来春春和大家一起合影。有个GG非常无私的担当其了给大家照相的任务,他一个人脖子上挂了几十个长枪短炮。照相的时候,大家喊,“春春,啵一个!” 站在沙发后面的人急得大叫,“没看见!”前面的人回头说,“没关系,我们也没看见呢。”

等长枪短炮GG照完了,春春说,“等一下,还有我的相机没有照呢!”春春的助理满春姐姐就拿出个红色的小相机照相。我这才注意到原来满春长得这样啊,素美女呢。

照相的时候我站在春春坐的沙发正后方,不淡定的偷偷伸手轻轻碰了一下她头顶的小黄毛。喝喝喝喝,软软的哦!

满春给大家照完以后,就带春春起身要走。走到门口春春和大家握手,我站在附近,也和她握手了。她的手很瘦,我很明显的摸到了她手上的银戒指,有点咯手。JOJO站得比较远,没有握到春春的手,事后跑来握了半天我的手。

忽然门铃响起,有一对玉米夫妇姗姗来迟、刚刚赶到,幸好见到春春最后一面。后来才知道这对玉米夫妇收留了所有到洛杉矶需要住宿的外地玉米住在他们家里,而且这间总统套间也是他们订下来的。玉米真是牛人多啊~~~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五) 的回复

  1. Miaomei说道: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神仙GG、天外飞仙,冥王星都被刨出太阳系了,continued遇见小葱(六)(七)(八)(九)啥子时候还是现一下身吧!
    还有菲亲啊,我这段时间脑壳有点短路哈,"vip小姐"这称呼怎么看怎么别扭,miss 的意思多了去了(敬请原谅,大家务必注意身心健康!!!),不一定是小姐啊,俺就一草根玉米(VIP是指春和所有玉米呢^^)。
    最后小小草根玉米我强烈渴望得到你们海米的关怀,据可靠无线报消息说有海米拍鸟视频一个银吃独食(就是那个BB13,空座BB14旁边那锅,尼认识不?)。
     

  2. Fei说道:

    小草根啊,我错了,(六)已经出来了不是:)
     
    视频我是拍了一个。不过没有分享的原因是——摄像器材实在太烂,模糊得根本拿不出手。我拍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东西不能拿出去炫耀的,就是自己偷着回忆一下罢了。你如果想要我可以传给你,至于公开的,还是等高清晰的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