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二)

 

  • 接机(1

接到wakeup通知说春春的飞机是12号早上1030LAX,然后转飞机去拉斯维加斯。由于我是唯一住得靠近川菜馆的玉米,贴心的wakeup提醒我带点川菜的凉菜去机场接春春。接到任务的那一刻,我胸中热血汹涌,竟然有机会为春春做这样的事情,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因为担心饭馆大清早不开门误事,我头天晚上去买了五盒凉菜:夫妻肺片,猪脚皮,海带丝,黄瓜芹菜,(天啊,我现在竟然完全想不起来我买的第五个菜是啥了,当时太激动了,汗~~~)

头天晚上还接到一个叫做JJ的玉米电话,请我12号早上捎上她一块去机场。第二天清早我开到接头地点,正在担心没有和JJ约好接头方式,大马路上认不出对方来。结果我一眼看见一个穿着绿色外套的小姑娘站在路口,顶着个不可能搞错的玉米头,我就笑了,冲她勾勾手,她就乖乖的上车来了。小玉米MM住在弗吉尼亚州,飞过来见春春的。她高中才毕业,18岁,前阵子春春在国内签售,JJ追着去了34个城市,一片痴心,日月可鉴。JJ笑着说,我有玉米服的,留着明天穿,今天先打扮成粽子。我看看她的绿色外套,真是像粽子:)

一路说笑,我们俩是最早到达机场的玉米。(生平迟到无数的我,这次竟然早到这么久,哭~~~让我从这一刻开始改掉迟到的恶习吧!赐予我力量吧,我是玉米!)到了LAX  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以后我们查看了航班到达的情况,春春的飞机马上就要降落,再加上过海关,取行礼,怎么也要再等1个小时。我们俩不幸都没有穿玉米服,不知道其它玉米见到我们会不会认得。JJ看到两个母女模样的人很像玉米,就冲上去问,结果真的是!我诧异了,小丫头怎么这么厉害,我就看不出这两人是玉米??JJ说,你看她们俩,自己带着行礼却在到达的出口等着接人,一定是外地来的玉米,接了春春以后自己还要飞去拉斯维加斯的。一问之下事实的确如此,分毫不差。我崩溃。

不一会儿Wakeup MM和一大群玉米都到了(约莫20来人)他们好多都穿了玉米服,大厅里黄灿灿的。MM居多,也有GG,还是中年GG,和玉米老婆一起来的,忙着给众MM拍照录像,好模范好模范的!玉米真是有心了,从国内带来了约10米长的红色横幅,上面写着“海米一家亲,春暖游子心”,做了贴着巨大的海报排子,还有的写着“Chris Lee”的小红牌子,好多好多黄气球……

有个扛着CCTV字样摄影机的GG对着我们一顿拍摄,还让我们喊了两遍口号:“皇后终于想起,北美还有玉米。”饿的神呀,长这么大把年纪,还是生平头一次因此上电视,真是很害羞啊!记者GG说,会在湖南卫视和CCTV播出。几个逃课和上班请假出来的玉米纷纷说,只要不在美国播就好了,万一被老板看见请假是来干这个,死定了,哈哈。

还有几个玉米望眼欲穿的盯着出口,生怕小葱出来直接走了。有老外看到我们的声势浩大,跑过来问Chris Lee是谁啊?我自豪的说,是我们的朋友,哈哈!还有两个人一边从出口走出来一边感叹,“真的是李宇春啊,我刚才看见还不敢相信就是她呢!”

就在这个时候,盯着出口的玉米们发出一阵尖叫,“春春~~~”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二) 的回复

  1. Wen说道:

    笑死了,迟到的小迷糊那段哈可爱:P
    期待在CCTV上看到你^^

  2. Fei说道: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玉米!嘿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