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三)

 

  • 接机(2

从出口微笑着走出来的小人儿,不正是春春是谁?我第一次亲眼看见李宇春,睁大眼睛使劲看,她和照片和视频上有什么不同。我对她的穿着已经记忆模糊,依稀记得她穿着黑色的衣服,牛仔裤,背着黑书包,T-shirt领口挂着传说中凤凰姐姐送的的Gucci墨镜。她羞涩地一边走,一边对我们摇手,竟然还脸红!令我诧异的是,她竟然是这样羞涩!若不是这么多玉米冲她尖叫,谁也不会猜到她是个super star,根本就是个低眉顺眼的小丫头!对,就是“低眉顺眼”这个感觉。我当时就想起920视频里面跳舞的那个妩媚张狂的小妖精,和眼前这个低着头、下意识的躲着镜头的小女孩,真不一样啊!

有个玉米姐姐对她摇黄气球,小葱就乖乖走过来,拿走一个。玉米姐姐回过头来兴奋地跟我说,“她拿走了我的气球!”等到小葱走到出口通道末端,JJ和玉米妈妈代表玉米给葱葱送了花和礼物。小葱恭恭敬敬的收下了。

我这才想起来,我还有四川凉菜要给春春呢!可是春春两手拿了花和礼物,我不忍心让她再拿食物(有点分量),就去找表嫂,“表嫂,这个是些夫妻肺片、海带丝、猪脚皮……都是辣的。你们下午上飞机之前吃一点。”表嫂对我说,“谢谢。”可是她两手也拿满了东西。我看见后面还跟着个女生推着一推车的行礼,我就把一袋子食物交给了她。把东西交出去以后,我觉得如释重负,党和人民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春春走出来以后,站在路边等来接应的汽车,我们把她围了一圈,和春春合影、说话。我问春春,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累不累。春春说,“有一点。”有个男玉米说,“李宇春,他们希望你留在美国留学。”大家立刻七嘴八舌的说,“是啊,春春不要走了。”“春春,跟我回家去吧。”“春春,去纽约,百老汇……”春春不好意思的说,“我要回家去过年。”

一直有玉米在拍照、录像。我虽然也有比较Pro的相机,忍住了没有带出来,我单纯只想见到她。若是要照片,网上多的是,我电脑里已经收集了无数。有个玉米MM把相机递给我,请我帮她拍春春,我对着春春举了几秒钟相机,看到那个小人儿下意识的躲镜头,立刻心痛无比的放下了相机。我好希望大家都不录像了,就和她说说话吧。旁边的一个玉米说,“我也想只是说话啊,可是如果不录像,国内的玉米不会放过我们的。”心里就是这么矛盾……我见到她是很开心,可是看到她的疲惫又很难过。照道理说,在美国的接机场面和国内的人山人海比起来已经很小规模了,不知道这个孩子是怎么一路走过来,被这么多人关注、追捧、厚爱。

我想起今天早上凌晨爬起来给她写的卡片,具体的内容已经模糊,那时候我有点不清醒,只记得写了,“……我希望我们对你的爱不会给你太大的压力。老天让你的心充满许多爱,因为你的影响力可以把这些爱带到给很多人。看到你是个这么有爱心的孩子,我觉得玉米们为你做的一切都那么值得……”最后,我签了我的真名——“爱你的,王菲姐姐。”后来忍不住又加了一句,“姐姐我和王菲同名,你可以回去跟亚东老师炫耀一下这张卡片了:)”我看到装着这张卡片的小袋子被春春提着上了汽车。不知道她会不会在车上或者飞机上看?

恍惚之间,春春的汽车就开走了。我微笑着往回走,心里很满足。开车回去的路上,我期待着明天晚上见到舞台上的那个春春,那个有着王者气质的皇后。

To be continued……

 

PS.  听说有人在百度看到了我和春春的照片,我好奇的跑去看,因为我自己还没有拿到那些照片呢,都是别人的相机照的。哈哈,说的是不是这一张?窦窦贴出来的时候竟然没有把我切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三) 的回复

  1. Miaomei说道:

    PFPF,多谢多谢!(忙不措爬上来享受一盘最惠国待遇,认识乃就是好啊^^)但素,还是要酸一下。乃居然跟春春说话了!…… 啊啊啊啊 …………(为乃高兴、为乃自豪、为乃高歌、为乃把舞跳,请允许俺晕过去鸟)

  2. Fu说道:

    Sounds very exciting! 夫妻肺片,海带丝。。。让我想起云南过桥园。=)

  3. Wen说道:

    就是这张照片,我在视频里看到一个跳啊跳的小身影,就觉得是你了^^
    我一个好朋友还跟我问起你有没有去,我给她看了这张照片,结果她早就看到了,说她当时还想美米真是口爱的美女啊美女,虚荣了好久:P

  4. Jon说道:

    小丫头,真是幸福啊,我都有点羡慕你了,真为你高兴!不知道有没有替我问好啊?等待你的连载,好好写,多写一点,让大家都过过瘾。
     
    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我在我的博客里推荐了你的个人空间,希望你不会怪我。祝春节好!

  5. Fei说道:

    谢谢楼下的捧场!
    海上大哥,尽管推荐,我虚荣着呢~~~
    Nefertari姐姐,我还没有去搜视频看,我怕看了视频以后更加记不得自己看到的样子……
    Yu Yu,是川湘楼买的(我土,不知道过桥圆怎么走,就去了川湘楼)
    VIP小姐,我也觉得爽啊!别晕,你还没等我写完呢!

  6. yun说道:

    看你这把爽呆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