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一)

 

这几天过得像做梦一样。没有想到能有幸亲眼见到活生生的小葱,近在咫尺地听她唱歌,买东西给她吃,送给她我写的卡片,摸到她的小黄毛和小手手(我不纯洁地想到了白二少的“十八摸”……)。上帝一定是听到我的祈祷,让我的人生如此完整了:) 

两天内见到小葱三次,一是212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接机,二是13日下午在拉斯维加斯阿拉丁酒店的春春和歌迷见面会,三是13日晚上春春在阿拉丁剧场的演出。我尽量详尽的记录一点我的见闻,尽管必然是无法还原当时的情景的百1%,我还是要写,不然对不起来我这里逛的几个玉米棒子。大家耐心一点,我慢慢来填这个坑,决不弃坑。 

 

  • 引子

听说春春213日来赌城表演,我心中充满了矛盾和苦痛挣扎。因为那天正好是我家CC的生日,我原本是计划12日北上去伯克力一周,给CC过生日+情人节+春节。说出来不怕被玉米拍死,我决定了放弃千载难逢的在美国见到春春的机会,去陪我家CC。前阵子伤了CC的心,现在是我补偿他的机会。就在我决定了舍身取义就地成仁的时候(原谅海米成语乱用,达意就行……),JocyCC的一次历史性MSN谈话改变了我的命运。不是玉米的CC竟然答应逃两天课飞来赌城陪我看演唱会。我喜出望外,人品啊人品,想到我美女、帅哥两不误,哇啊哈哈哈哈,一定是我的人品大爆发了!

为了对得起CC逃的课,我大手笔了一把,找到玉米的组织定了两张最好的Golden Circle的票(第四排中间)。感谢LA玉米的组织者wakeup MM,还帮我向主办方争取到另外两张座位不错的赠票,我送给了我的玉米好姐妹JOJO和她的朋友Josephine。后来演出那天进了剧场才发现,Golden Circle的票基本上被玉米包下来了,用汪函的话说叫做“放眼一片黄色的海洋”。玉米真是大手笔,够气魄!这是后话了。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有缘千里来相会——遇见小葱(一) 的回复

  1. Wen说道:

    你家CC真是模范啊,跟我家那口子一样模范!泪。
    这事迹说出去绝对可以在地里头红上一大把了^^ 西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