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

 
  • 花絮
春春越发可爱了。有记者问她,下一张专辑叫什么名字。
她笑嘻嘻地回答–<皇太后与梦想>。
 
  • 惊喜
Jocy你太太太太……恐怖了。竟然几分钟之内说服CC在他生日那天陪我去看春春的演唱会。
我老泪纵横,泪奔~~~苍天啊,大地啊,CC肯来了,我的人品大爆发了!
我最爱的CC和我最稀饭的小孩,在CC的生日,情人节的前夜,一起度过,再感动不过了。
亲亲Jocy,你就素强银。偶葱白你!
 
 
  • 搬家

5月前要从学校的Catalina宿舍搬出来住。有MM愿意和我一起在学校附近租房子么?我是很好处的人……(汗,自己吹嘘很不好意思)。若是有人知道住房信息,麻烦好心告诉我:)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updates 的回复

  1. hao说道:

    祝你演唱会玩得开心,离校一切顺利:)

  2. Xin说道:

    听yuchun不如听Nelly. 比较动感。hehe. Hope you and your boy will have a good time.

  3. Wen说道:

    我终于上来了^^
    你可以在情人节和CC去看葱,真好。
    今年310是我跟我家相公相识8周年纪念,可是弄到两张310的票的可能性为0.0000001。。。。所以彻底放弃。
    提前祝你们俩214快乐^^

  4. Ying说道:

    正在想办法如何不当电灯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