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之行(二)

 

1218日傍晚,我们队伍的另一半,小麦和YY兄在伯克力和我们在99大华会师,这次历史性的聚会以一场腐败的形式拉开了序幕。

当晚我们去租了一辆Nissan XterraSUV,因为考虑是四轮驱动,不怕Arizona下雪路滑。我那是相~当~的激动,俺第一次开SUV呢~~~个儿这么大,长得跟变形金刚似的!!!我跳进驾驶室就赖着不走了,非要当晚我开回家去,嚷嚷着这是俺的“chu nv开”。俺当时只差以眼泪相逼了,可见争抢有多么激烈。最终龙MM是副驾驶,小麦和YY兄则连方向盘都米摸到。

话说我在伯克力毫无方向感,这里的路七弯八拐,我出门就晕,寸步难行,怎么能够自己开着变形金刚回家呢?这就要大提一笔俺从成捷那里拐骗来的GPS。我对它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让我这个路痴也能指哪儿打哪儿,恨的是它让我永远还是个路痴。个人感情放一边不说,这个小东西这一路上立了不少大功,曾经在没有地图指向,没有路标(wo kao!),没有手机信号的时候,光凭着酒店的名字,强悍的指引我们在绝冷的雪夜到达温暖的住处……这是后话了。

18日当晚可怜的小麦还在通宵赶一篇final paper。丫熬了一宿,19日早上5点多才写完上交,然后就打电话催我们几个起床,因为我们约了6点出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大峡谷之行(二) 的回复

  1. Jocy说道:

    有朝一日人类逐渐退化成失去方向感,纯粹靠头皮上装的gps走路。
    这时候大阴谋家出现,企图毁灭人类。他建了一个化学工厂,利用病毒入侵gps卫星群,将人类全部导向他的化学工厂进行毁灭。

  2. Jocy说道:

    我决定写科幻小说,不要盗窃我的灵感啊。

  3. Vincent说道:

    你应该去清华念汽车系,而不是什么ee

  4. Fei说道:

    我根本不用去清华念神马汽车系。我的志向就是当一卡车司机,天天开变形金刚,长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