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之行(一)

 

我实在是不善写游记。因为出游过后,所有的美景、感动、趣事都在脑海里因无数次的揉捏形成了大大的一坨(你们不要想歪了)。理不清思绪,想不明白缘由——全部都记得,却无法按某种条理说出来。若是忍不住要说起来,我就像一个装满水的壶,呼噜噜的激动得直冒泡泡,别人都不知所云。唉~~~

早就和闺密龙MM勾搭说这个寒假要好好聚聚。龙MM说要去大峡谷,我拍胸脯说,俺陪你!我们俩就哇啦哇啦开始激动的构想hiking Grand Canyon的爆爽。

msn若干朋友说,我要和龙云去大峡谷啦!丫们都很扫兴的说,很危险的,就你们俩女生???最过分的是,还让我看到了这个吐血的图……(“每年超过250人从大峡谷深处被直升飞机救援,他们大多数看起来像他一样”)

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问题的严重性,决定拉两个GG同去。总之这是个很没面子的过程,现在回忆起来都想哭——我身边愣是没有半个男同胞想跟我同去。最终在遥远的北加州威逼利诱拉到两个好人,小麦和YY兄。于是我们这个代表了Caltech, Berkeley, Stanford and Microsoft的团队正式成立。

1212日我驱车北上,同日龙MM从西雅图南飞,我俩作为团队的核心人物在伯克力的Kains Ave的小街边胜利会师。

12日至18日的时间里,我和龙MM在伯克力发现了一家REI野外运动用品专卖店,大喜。我俩相互怂恿着吐血添置了保暖的登山内衣和外套。事后证明,这个时候的大峡谷真是彻骨的寒冷,这两件衣服算是救命了。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大峡谷之行(一) 的回复

  1. Jocy说道:

    I am waiting to see haha.
    My traveling diary is alsways like bookeeping however, where I went, what I ate, how I was surprised etc, so nothing readable either, don\’t worry baby, just keep a record of the costs.

  2. Vincent说道:

    It is a good start, keep work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