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带黄金甲


今天和CC一起看了《黄金甲》。
  1. 总的来说灰常灰常稀饭
  2. 场景真的很漂亮
  3. 刘烨彻底被毁了,丫不要指望翻身了
  4. 一堆馒头引发的惨案……不光大,还晃得厉害,让我总是捏一把汗,怕它们跳出来,以至不能专心看电影——怒!
  5. 女人的乳沟就像时间,挤挤总会有的
  6. 我撤销对周杰棍的敌意,他在这里面真是很讨人喜欢
  7. 周润发太太太太帅了~~~~~老男人的魅力锐不可挡(比夜宴里面的葛优强tmd无数倍啊无数倍!)
  8. 巩俐还是让我惊艳
  9. 向老谋子敬礼!彻底鄙视冯小刚的《夜宴》一万次啊一万次~~~
  10. 《菊花台》还蛮好听的哦。看来我要重新听听周杰棍的新专辑。
  11. 就酱紫,洗洗睡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满城尽带黄金甲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周杰棍的角色真是讨喜啊,便宜他了:)

  2. Vincent说道:

    "刘烨彻底被毁了,丫不要指望翻身了"come on, he acted great

  3. Fei说道:

    楼下,我知道刘烨演的好咧,就是演的太好啦,不能再想象他演其它正常角色了……

  4. hao说道:

    我和我那位圣诞夜看的《黄金甲》,北京动感地带在搞活动,用手机可以抽取电影票。我侥幸抽中一张,可惜我那位就不够幸运了,最后只好又买了一张。剧情看到一半就明白是雷雨的古代版了,里面的人物也都招人喜欢,就是感觉电影太刺眼了(我们坐第一排),眼前全是黄金、菊花和馒头: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