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电影 & 3个女人

 

  • Miami Vice (迈阿密风云)和巩俐

我很土,直到今天才看到Miami Vice。很简单老套的故事,一般的香港警匪片的情节,但是看起来很舒服。两个男演员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特别是里面的 Colin Farrell,很有型啊~~~。我发现我怎么总是着这种看起来有点邋遢的中年男人的道儿?譬如《无间道》里面的梁朝伟,《指环王》里面的Viggo Mortensen,等等。有次看到Viggo Mortensen的电视采访,他穿了白西装,刮掉了满脸胡子,清爽干净的样子,我就突然不花痴他了。(这个离题了,下次再讨论)

当然我看Miami Vice最主要原因是因为里面有巩俐。这个41岁的女人,仍然性感得让我惊艳。确实,她被人批评长得老气、不时尚。但是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长得比较传统的、有韵味的女人。somehow 她给我一种食人间烟火、可以亲近的感觉。

  •  the Devil Wears Prada

 Anne Hathaway

这个比82年11月生的女生,确实很pp。想想觉得很神奇,现在的好多艺人竟然比我小。

影片一开始的时候,Anne找到一份时装杂志主编的助理工作,以“土包子”的形象格格不入的出现在一堆时装界人士中:又黑又厚又长的头发,素面朝天,有点胖,穿厚底的圆头皮鞋,和那些纤细的妖娆的模特比起来,有点叛逆有点不自信。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个样子的她,觉得和自己某些时候很像(可能是因为厚重的头发,喝喝)。

后来基本上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她逐渐适应了这个圈子,穿着精致时髦,工作也得心应手起来,有人帮忙、调情、嫉妒……而她十多年来的朋友和恋人不知不觉被渐渐疏远。我记忆深刻的是她因为工作错过了男友的生日,晚上回到家,男友坐在沙发上等她,他伤心的说,“Anne,你看上去真的很美。”然后自己去睡觉了。

她的确很美,但是永远太忙,不再可爱。可爱=可以让人来爱。

在这个高速运转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努力的追赶,试图抓住梦想。希望自己不要迷失,做可爱的人。

 24岁的Anne Hathaway

 

Meryl Streep

57岁的Meryl Streep在电影是是个absolute bitch. 但是她真的很有气质,堪称女人老而不衰的经典(张曼玉是另一个)。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就是个时装和包包秀。看得人眼花缭乱,心驰神往,hoho。故事很幼稚,但是轻松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2个电影 & 3个女人 的回复

  1. Jocy说道:

    同意,故事没什么意思,但是女人都很喜欢看~~~~~~~~~

  2. Jocy说道:

    另外,巩俐也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应该说是整个中国我唯一喜欢的演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