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出

大家一定要听我博客上的音乐,三个超级帅哥倾情奉献,可爱到爆。
我家CC听起来咋这么幼齿呢?hohohoho~~~
 
我若是私藏了不推荐出来,那是对不起党对不起祖国人民父老乡亲,嘿嘿 :)
 
 

2004年10月,三帅哥聚首与偶的22岁生日腐败现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隆重推出 的回复

  1. yun说道:

    我觉得你们家CC唱得很不错呀:)

  2. 春晖说道:

    猴年马月的东东啊都被你翻出来献丑。。。:)

  3. Fei说道:

    这不是有人点名表扬你了么?还不感谢我这个经纪人,hoho。

  4. 说道:

    听到走调的就是我唱的了@@

  5. Fei说道:

    huan,你太伟大了,牺牲自己的形象来衬托他人。我敬仰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