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而告之

 

征友

本人和闺密long MM准备12月12日启程去大峡谷3日游。因为有人不放心欧俩女流行走江湖,特征up to 2 GG(或者1GG & 1MM,但是至少要一个GG)同行。

你将欣赏到大峡谷的壮丽风光,沿途的无数超级笑话,精美旅行留影,等等。

条件:喜欢mild hiking,不害怕我开车,that’s it!

有兴趣的请给我email,尽快哦!谢谢!

-----------------------------------

 

  • Risa

Risa and I in her LA apt.

上周日和Risa一起去了Crenshaw的一个叫做New Song International的教会。New Song教会不是很大,穷到没有自己的教堂,每次礼拜都是借用一家中学的礼堂。我看到去的人大部分是年轻的华人和黑人,一两个白人,神父也是黑人。他们唱的歌,不似我在Princeton的时候去的教堂里唱的天使一般的圣歌,而是几乎接近摇滚的呼喊,自是一种不一样的美好。神父的布道说得非常好,很实在,很打动人。我想我会继续回去那里。

  • 寒冬

我从来拒绝承认南加州冷,因为这是美国最后的温暖的地方,我心理上不能接受这里也有冬天。昨天晚上开着窗户睡觉,睡下去就开始哆嗦,想着:赶快睡着吧,睡着就暖和了。我下一个清醒的时候是早上,四肢冰凉僵硬的在床上,tmd睡了一晚上的被窝都没暖和……  赶快爬起来放了一满浴缸的沸水烫了自己半个小时,才恢复过来。出门的时候,艳阳高照,暖风拂面,世界一副完全无辜的样子,这个坏家伙,让我对它丝毫生不出气来。

唉~~~冬天能暖和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 碰到粉丝

今天在Caltech Industrial Relations Center上一堂叫做successful project management的课程。老师是个挺牛的白人老头,课程结束的时候他问我,Fei,你姓什么?
我说,姓王。
他说,Fei Wang啊,我知道,我车里有她的CD。Damn, she is good! 
我:(脸红)我也喜欢她,有了她,大部分人都第一次就记住我的名字。
他:那好啊,课程结束之前我要找你用中文签名,我就可以去跟人家炫耀,Fei Wang 上过我的课。
我:……

(希望找工作的时候碰到一个王菲的歌迷做招聘,看到偶的简历上的名字就直接录用鸟,hoho~~~)

  • 纸鹤怎么折来着?

上周五在LA教小孩子的时候,几个小女孩跟我学折纸飞机。有个丫头说,你教我折纸鹤好么?我挠了半天头,怎么也没想起来是怎么折的。答应了这次回家做家庭作业学会,下次去教他们折。

有人记得怎么折的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广而告之 的回复

  1. Maddy说道:

    折纸鹤太easy了。我该怎么告诉你呢?去google一下吧。。。google不到我再下次叠了发给你。
     
    去大峡谷要拍经典照片哦!哎,我也想去-__-

  2. Shaohua说道:

    哎,去过2次了.
    不然真可以一起去:(
    下次去其他地方吧

  3. Vincent说道:

    I am totally not going, hoho
    And who is going to pretend to be me?

  4. tt说道:

    偶会偶会,叠一只寄给你吧 :P

  5. Jocy说道:

    妈呀怎么又是你的fan.

  6. Fei说道: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没有人假装成文森特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