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 行之花絮

 
此次 thanksgiving 去Zion,发生很多搞笑的事情。趁我还记得几件,赶紧写下来,欢迎补充:)
 
1. 变形金刚
唉,这全是一个笑话惹的祸……
 
我在去zion的路上开车的时候说了前几天刚听来的一个笑话,原文是这样的:(很恶心,刚吃过饭的请关闭此窗口)
有一个拉屎比赛,记者采访了一、二、三等奖得主。
三等奖拉了个螺旋型,他介绍说,“这个很容易啊,腰部运动嘛,转一转就做出来了。”
二等奖拉了个圆柱体,他介绍说,“这个很容易啊,我吃很多粗粮又不喝水,砰的一下就拉出一个圆柱体。”
一等奖的最牛,他拉了一个变形金刚!记者很惊讶的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这个很容易啊,我用手捏的。”
 
从此以后,每个人要去上厕所都用说,“我去造几个变形金刚去。”
 
在Bryce Canyon不时听到感叹,
A:“哎,你看,那边的山好像二等奖啊!”
B & C 异口同声:“什么二等奖?明明是变形金刚!”
 
A:“唉,你看我的新棉袄好看吧?像不像骑摩托车的?”
B:“好看,真像变形金刚啊!”
A:×※%#◎
 
 
 
2. 吃豆腐
我开车的时候小麦坐在副驾的位置上总是很紧张,会批评我开车太猛。后来换成小麦开车,后座上的三位同志作证,小麦开车比我猛啊~~~
 
事情的经过是酱紫的……
当时后座上左边坐的是CJ(gg),右边是GX(gg),中间是 CJ 的女朋友 LL(mm) 。
小麦一个急加速,一个急刹车,只听见后座传来CJ的声音,“哎,我说LL,你怎么摸 GX 的大腿呢?”
GX(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其实心里暗爽),“LL吃我豆腐!”
LL 急忙辩解,“不是的,他开车我紧张,我一紧张手就想抓,我是右撇子,所以就抓了右手边的GX。”
CJ 很不爽的说,“那我们等会儿停车造变形金刚的时候换个座位吧,我坐你右手边。”
 
这以后小麦开车温柔了许多,大概是同情如此纯情的 GX 同鞋,怕他的肉体和心灵受到双重蹂躏。
LL 美眉也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摸右手边的那条大腿了。
这时候 CJ 开始说起他家里那只猫,如何矫情,你如果在玩电脑不理它,它就会跑到键盘上不走开,跟你说,“你摸我啊~~~,你摸我啊~~~”
我的第一反应是,“CJ 你是在说 GX 吗?”
一车哄笑。
 
 
3. 太晚了,刚被人劝睡觉,想起什么来了再补充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zion 行之花絮 的回复

  1. jie说道:

    原话是: I need your attention, I need your attention. 你怎么不摸我,你怎么不摸我? orz…

  2. 说道:

    你忘记我刚刚学打牌,然后搞佗数不清带了你笼子然后你笑倒在地上啊?哈哈
    还有,罗倩我会好好收拾一下的,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