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红

 
今天收到同去zion National Park & Bryce Canyon 的成捷同鞋的照片。
 
成捷同鞋使的是一很拽的Cannon 20D,俺瞅着他的85 mm的定焦镜头也灰常眼红,所以很期待他的照片。

photographer at work. 超稀饭我和Honey D70的合影 :)

 

这张头发可不可以打洗发水广告啊?Hoho

 

欧也稀饭这张的头发:)是小麦用偶的D70抓拍的。

 

对比一下两个相机(和镜头)的成像吧。上面是 Cannon 20D + 85 mm @ f/3.5, S 1/400, ISO 200

下面是同一场景用 Nikon D70 + 18-70mm zoom lens (at focal length 55mm) @ f/4.5, S 1/400, ISO 200

我个人觉得这次20D的照片曝光普遍偏亮了点。不过我有时候也觉得我的D70偏暗。至于镜头的锐度,小图大概看不出来,看原图貌似还是他的比较好。

唉,这次去zion,发现成捷同鞋除了摄影器材很墙,他的车也超好开,偶也眼红。幸好我是个念旧的人,回来一点儿没嫌弃我的小小corolla。俺也不要最好的,俺就稀饭俺的,够阿Q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眼红 的回复

  1. jie说道:

    赞!这次导出时误操作损失了为数不多的一些好照片…

  2. Kun说道:

    N D70好像是偏欠曝的。要跟C拼人像,得上个85/f1.4或者Micro105/f2.8VR才公平吧。。。

  3. 说道:

    靠肉眼看就好,D70就是好,不论是脸部细节还是凳子、围巾细节,D70完全反映出来,20D+定焦就完全模糊。

  4. 说道:

    不过我是摄影门外汉…………所以我不对评论负责,哈哈

  5. Fei说道:

    ke, C照的背景模糊是因为它的镜头是85mm,我的是55mm,拍人像的时候,一般喜欢主体清晰背景模糊,所以凳子等背景模糊是85mm镜头的优势。

  6. Vincent说道:

    那我就觉得主要是人长得好,照片才漂亮,不然D2006也没用
    诶,我是不是把大家的心里话都讲出来了?Muhahahahaaaa

  7. Jocy说道:

    超级赞成vincen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