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要更新一篇了

 
这里再不更新就彻底荒废了,对不起大家,我知错了 :)
 
这次感恩节长假去了趟Bryce Canyon & Zion National Park,玩疯了。
 
几天下来有帅哥美女陪我游山玩水、聚赌打牌、吃饭睡觉、听歌聊天、大讲变形金刚的恶心笑话……最最最爽的是彻底满足了我长途开车的瘾头,那辆崭新的06 ACURA开起来真是很smooth啊~~~
 
谢谢你,我的朋友们。这些天我很快乐。希望下次还能和你们结伴出游,我志愿做司机哈,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无论如何要更新一篇了 的回复

  1. Xin说道:

    damn. you got so much time to play and write. I will not even have the patience to do it. Did you bring your swimming suit and go for back-country hiking in Zion?

  2. Fei说道:

    天哪,这么冷的天儿,我可不敢下水~~~ 哆嗦哆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