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

 
今天去Caltech bookstore 买了18个月的孩子穿的小衣服准备送给小Charlie做圣诞礼物,亲自描画绣了几个字,多谢室友Anna的刺绣工具和专业指点。
 
哈哈,我真是心灵手巧啊~~~自我陶醉一下先。
 
小charlie,你从小穿上fei阿姨给的Caltech的衣服,以后会来Caltech上学吧?
 

母性泛滥,没有办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心灵手巧 的回复

  1. Kun说道:

    wa,怒赞!可惜为什么不是PUstore啊。。。

  2. Fei说道:

    kwon,人家爸妈外公都是Princeton的,不缺PUstore的衣服啊~~~

  3. 说道:

    我还知道怎么在T恤上印图案,哈哈,要是我我就在T恤的背面写上 CALTECH ALUMNI.

  4. Vincent说道:

    不要害了小盆友阿
     
    “救救孩子”——鲁迅

  5. Jocy说道:

    自己生一个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