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

 

经过6小时飞行,2次转机,起飞降落共6次,最后还驱车90麦,我终于在12个小时的跋涉后千辛万苦来到了Columbia, SC。没有办法,偶没有钱,机票又买的晚……好在我还年轻,这么一晚上不停折腾,也睡了不少,白天一样精神抖擞。

大学室友凯瑟琳和老公也拎着俩小孩从IL飞回Columbia,和我同时到达。时间配合得非常默契。

欣喜的看到凯瑟琳的父母从各自的伤病中都康复得很好,两个小家伙也是可爱得爆。真的很少见到这么乖,这么聪明的小孩子,我的母性被大大地激发了。。。。。。我~~~也~~~想~~~要~~~

知道几年之内是木有可能,去哭一会先~~~~

这个是小女孩,才4个月大。瞧我们都是只有右边一个酒窝哦。

婴儿真是很柔软,很嫩。。。像豆腐脑一样 

 

小家伙的小手小脚粉雕玉琢的,晶莹剔透。

这个是小男孩,1岁多了,开始说话,对一切都很好奇。他笑起来,像花开一样,对女生放电那是相当有天赋。

今晚小女孩跟她爸妈睡,小男孩被安排给我睡一屋,因为怕小女孩哭把小男孩吵醒。第一次跟洋帅哥同屋睡,搞的我有点紧张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千里迢迢 的回复

  1. tt说道:

    So cute…especially the sleeping baby… :p

  2. 说道:

    第三张是小男孩的外婆?
    发现自己很多想法不知不觉的受你影响……

  3. yun说道:

    哇!他的皮肤真的是 晶莹剔透 的!

  4. ling说道:

    that "像豆腐脑一样 " picture is the cutest…

  5. Vincent说道:

    难得你千里之外的写blog,你应该用千里之外作标题😀
     

  6. Fei说道:

    re: 珂___

    第三张是小男孩的外婆?
     
    of course~~~~
     
    ————————
    re: vincent,
    我对周结棍有心理障碍……hoho

  7. 小墨说道:

    小男娃长得很像妈妈啊
    幸福人生就是这样的,跟爱人在一起,生儿育女,过着锅碗瓢盆的简单生活。幼儿幼女万事足啊,什么困难都能克服过去。多希望养一个长的有一点像自己有一点像老公的可爱娃娃。=)
    可惜我现在也只能想想,羡慕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