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再见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给博客换歌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听朴树。
这首歌不知道是第几次放上来了,今天又想到它。
 
 
象命中注定一般
如火一样的那个夏天
撩人的夏日舞会
你跳向我的身边
lady shall we dance
在你说我爱我的夜晚
真甜蜜啊
我爱你到永远

可哪儿有什么永远
是非爱恨已无须再辩
下一曲舞伴更换
失去的永不再返
你后悔了吗痛得想死去的夜晚
你原谅了吗爱你又把你伤害

为什么就这样地离开
为什么就不能相爱一直到我们死去呢
都去了哪儿所有爱和誓言
我流着泪的恋人啊时光已将一切更改
当我慢慢忘记你的脸

让故事再发生吧让我的人生充满遗憾
一切都不必重来什么也无须更改
生活在继续舞会从来不曾停止
一错再错的这故事才精彩

感谢你啊我勇敢的爱人
为了那醉人的夜晚我们都满身的伤痕
我爱你啊我寂寞的爱人
我毫无保留的爱过你给我的永不会忘记
失去的我曾拥有多幸运
在你最美丽时
竟让我遇见你
于是便爱上你

我爱你
再见

 
昨天和闺密在msn上聊天,她给我看一个ppmm的博客。我去看了,看上去很小很嫩的丫头,一个人在西班牙,好像曾经在国内和爸爸的朋友,一个有妇之夫,有过恋爱。长得这么漂亮阳光无邪的样子,文字透着悲观,虽然很多篇是快乐的游记,但是一提到感情就无比沉重,还一副无比坚强决然的样子……
 
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成熟?或者是自己真的很幼齿?谈一个简单无比的、most straight forward的恋爱都觉得折腾,折腾出许多想法来毒害自己。
 
闺密说,“男人像狗,你拴着他他就老想跑;你走了,他就跟着你屁股后面跑过来了。女人像猫,你不对她好,她就跟别人跑了。”

这话真是醍醐灌顶,感情也是要放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我爱你,再见 的回复

  1. yun说道:

    我也是想到朴树,想着你放着朴树,我就换个吧
    呵呵,要不咱俩一起放朴树?

  2. Jocy说道:

    偶只要0!!!!0最简单!
    偏偏偶的0在人类眼里却比最乱的感情还复杂。

  3. Wen说道:

    你闺密很强,大多数的情况是这样的。。。

  4. Vincent说道:

    That\’s bullshit
     

  5. yun说道:

    还是齐豫的歌词好
    “幸福是自由还是牵绊”

  6. Xin说道:

    Then how do you use your theory to explain homosexual couples you saw in west hollywood? Who is your 闺密? Anna?:D

  7. debby说道:

    更年轻的时候,我也会觉得男人和女人像某种动物。可是现在我不会这么想了。因为现在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不会那么轻松了,呵呵。。。。女人像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吧,我养过猫,真的是爱撒娇、胆小的小动物,特别喜欢主人的爱抚,眼神有时候真的很媚,但是有时候又很警觉。猫也爱发脾气,呵呵,真的很想娇贵的女人啊。但是猫的确是没什么感情的动物,该走的时候就会走的,再也不会回来。总之,对猫的感觉是很复杂的。是一种冷酷又娇贵的动物吧。。也许这也是一种贵族气质。。。女人真的可以拥有这么冷酷的个性吗。。。也许有人可以吧。。。年龄大了发现感情是那么实在,有那么多的身不由己。。。。现在只想认真地经营属于自己的那份朴实的感情。。。呵呵。。。。不好意思阿,在你的空间上发了这么多感慨:P

  8. yun说道:

    Guimi is guimi __
    The words comes from a chinese TV, when one woman tried to comfort another one who had crushed on a  Zi4Yi3Wei2Shi4 \’s man.
    A little Fen4Hen4, not a theor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