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秋行

 
1. 赶时髦,赋梨花诗一首
毫无疑问 
我的老板 
是全天下 
最nice的老板
 
2.
最近有好多人和好多事情让我感动。是我原来的期望值比较低,还是人品大爆发?
我想说,爸妈,CC,老板,朋友,你们对我的好,太多了,无以为报。
 
昨天得知,Katharine的父亲心脏搭桥手术后康复得不错,但是她妈妈,罗伯茨太太,上周末在给人婚礼摄影的时候从楼梯上摔了一跤,到医院里脑袋上钉了五个钉子。想去看他们……
 
 
3.
平日里判断东西南北的标准就是高高杵在 pasadena 北边的大山 Mt. Wilson,昨天开弯弯曲曲的山路上了山,直至山顶的天文台。天气不错,风景很美。我甚至在半山腰看到了南加州不常见的黄灿灿到澄亮透明的黄叶儿,虽然就那么几树在风里招摇,但是让我瞬间回想到了东部秋天的种种美好,满心欣喜。
 
山顶天文台的无线电信号塔
 
 
到此一游
 
 
我身后的是100英寸的天文望远镜
 
我就站在当年爱因斯坦站的位置
 
圆顶建筑里面狭长的楼梯
 
楼梯通向的100英寸(直径)望远镜
 
 
在山顶发现一辆废旧的吉普,锈迹斑斑,不知还能开不能开,很酷:)
 
身后绵绵群山,让我觉得自己很小。觉得自己小的时候,自己的烦恼就更小…… 
 
 
4.
向姐妹们推荐一款我用到目前最喜欢的sun block,毫不油腻,几乎感觉不出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踏秋行 的回复

  1. kimberly说道:

    SPF50!在哪里买的?
    我用过最高的SPF70,是去Dumont dune做实验的时候蹭我老板的,赫赫

  2. Fei说道:

    xiaobai, 这个 macy‘s 就有卖。

  3. yun说道:

    "觉得自己小的时候,自己的烦恼就更小"
    俺也喜欢wild,终于被你道出原因了: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