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眼看舞蹈社的JJ们一个个毕业了,HR姐貌似也没有纳新的意向,估计以后不会再排练新的舞蹈了。
 
昨晚刚拿到手,上次在美西南中秋晚会上的官方照片,贴一些上来,算是纪念我们几个一起的最后一只舞。
 
谢谢姐姐们,你们让我有了如此美丽的记忆。
 
(照片版权属于美西南中国学联,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排练

 

2. 化妆间

 

3. 梦幻舞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纪念 的回复

  1. Reina说道:

    别难过,菲妹.我也不知道呢,我也不甘心呢,貌似今年的春节晚会应该就是我能在这里跟你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晚会了.要不要真正的排个告别版呢?我还答应要给你排个"皇后"的舞蹈呢!
    看的我蛮难过的,我想大家的想法也是一样的吧,"绝色"真的成为我们在这边的生活里一个不可取代的部分了

  2. Desert Rose说道:

    超赞超赞
    超赞舞蹈队的美女们
    超赞菲妹的无敌相机
    我来caltech之前从没有在大庭广众面前跳过舞(5岁之前的的不算)
    离开caltech之后一定也没有机会再跳
    有了这场经历,人生完整了……

  3. Chephen说道:

    哇,拍得真不错!够妩媚!赞一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