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一篇

 

  • 祈祷
计划了周末跟着 CaltechY 去 Sequoia National Park 的三天 hiking trip,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或者在梦里就开始了?)躺在床上盘算着,自己本周还剩下今、明天两天时间可以好好做 research,每天要平均工作多少个小时才可以补偿我内心的犯罪感?然后闭上眼睛很老实的说了今天的 prayer,dear Heavenly Father,请您给我足够的力量和智慧让我今天可以高效率地工作8个小时吧~~~
 
真的不敢索要太多太长远的东西,每天只想要那么一点力量,让自己坚持。
 
  • 计划赶不上变化

正当我懊恼着,起床这么晚,今天的8小时要怎么才能兑现……就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朋友非常需要我周六帮忙,而且只有我才能帮上这个忙。我于情于理都不能拒绝ta。于是,一边接着ta的电话一边就email取消了我周末的出游。哭啊~~~,本来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同去的,我还兴冲冲备了两副牌预备帐篷里挑灯夜战……(谁在笑?!)

安慰自己说,这样也好,天意帮我安排了本周要好好学习,上帝因为知道我意志力不坚定,所以推了我一把。多谢罗!

  • nice surprise

下午收到CDS系的小蜜email,说有个好冬冬给我,去她办公室拿。我跑去一看,是某个晕了头的老大寄给我的生日礼物,丫写错了地址,被小蜜扣留了。虽然迟到了N天,但收到礼物还是满happy的。

哼哼,拽什么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流水帐一篇 的回复

  1. yun说道:

    comfort!  每次我们计划要出去,总是只有一定的概率能去成
    用icing同学当时安慰我们的话说,就是:旅游是要靠缘分的

  2. Xin说道:

    I didn\’t know you are going to the trip, but you should n\’t have cancelled it. Your background is good. It reminds me of the movie

  3. Vincent说道:

    有这么好的学长,你太幸福了😀

  4. Fei说道:

    楼下的,我崩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