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

昨天传了照片给偶的御用摄影师过目,丫洋洋得意的说:看看,我缺席,你和CC的这次的经典合影少之又少吧。

我:哼,偶自己PS的合影一样经典😀

偶心爱的小corolla以这样的方式给我庆祝生日,嘻嘻,好有创意吧!

 

这上面的字……我只能说,GX,你了解偶。^_^

许愿许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生日(1) 的回复

  1. 说道:

    这样美丽又让人感动的场合,谁照都不是一样好看?还用得着什么御用摄像师啊?你丫人缘怎么就这么好列?

  2. yun说道:

    许的啥愿呀 ;]

  3. Amy说道:

    啊啊啊, 王菲~~~~。。。你是我在雅礼的偶像列~~~~~
    我是陶杉。。。你可能不满记得我了咯。。。哎呀。。。居然能通过zxz的space看到你。。。
    哇。。。~~~~真好~~~

  4. 春晖说道:

    珂别,我也期待着你和某mm的经典合影,哈哈。到时候聘我做摄像师吧。

  5. Fei说道:

    楼下的,什么某mm,我错过什么8卦了么?

  6. ling说道:

    呵呵, 我很喜欢你的这个发型啊!!😉

  7. Yan说道:

    haha…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ister!!!
    Sorry for being late… while my bless is always with yo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