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

 
收到许多祝福。连平日里不怎么搭理偶的人也在msn上说happy bday。
搞得CC很困惑的问,你怎么突然popular起来了?
 
突然觉得很幸福,——被人记得的感觉真好。
 
曾经听说某个郁闷的人去Santa Monica的海边,想,如果我今天从这里跳下去,会有几个人想起我?
 
这个问题我在不同的时候以不同的方式也问过自己,倒不是有什么想不开,只是我自省的一种方式,问问自己为周围的人付出过什么,有没有真正关心和爱他们。如果我能坦荡的回答这个问题,自然能坦荡的接受世人是否爱我这个事实。
 
我觉得在我24年的生命里,得到的远远大于(>>)付出。
所以时常会内心惶恐,——出来混,迟早要换的。
 
所以,我亲爱的亲人和朋友们,我要深深谢谢你们对我的宽容和溺爱,用我喜欢的泰戈尔的话:
“My last salutations are to them who knew me imperfect and loved me. ”
 
 

 

 

 

 

博客上正在放许飞的《那年夏天》,我挺喜欢这个小姑娘和这首歌。

长大以后 现在的我 常常会寂寞
偶尔缱绻 星星闪烁 剩最亮一颗
往事如风 划过夜空 你的歌
跳动音符 熟悉旋律 谁来和
长大以后 现在的我 忘记了快乐
人来人去 留在身边 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纯纯的笑 哪去了
洁白翅膀 美丽天使 不见了
曾经以为 世界很美 没人流眼泪
吹熄蜡烛 许的心愿 全都会实现
原来的我 怀念从前 是因为太留恋
懵懂的岁月中 只收藏了简单的笑脸

长大以后 现在的我 忘记了快乐
人来人去 留在身边 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纯纯的笑 哪去了
洁白翅膀 美丽天使 不见了
曾经以为 世界很美 没人流眼泪
吹熄蜡烛 许的心愿 全都会实现
原来的我 怀念从前 是因为太留恋
懵懂的岁月中 只收藏了简单的笑脸

我愿相信 时间倒退 记忆的最美
合起双手 闭上双眼 再许下心愿
在某一天 回到从前 让他们都出现
让他们没改变 让时钟停在那年的夏天
让时钟停在那年的夏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条 生日前一天 的回复

  1. yun说道:

    怎么觉得左下角那张蛮滑稽的

  2. Miaomei说道:

    生日快乐!(觉得好些跟cc小时侯好像哦)

  3. Fei说道:

    有像的么?哪张和哪张像?

  4. 说道:

    fei bie, shengri kuai le!
    keshi, jingtian meiyou liwu…
    xia ci hui lai zai bu gei ni!

  5. amy说道:

    好不错呀,觉得还是黑白照那个短头发的造型超可爱
                                                                         梅(amy)

  6. Vincent说道:

    你小时候长得跟现在都不像
    可能是因为你故意不戴眼镜😀
    你们班的女生都说脏话,现在这些小盆友真是……

  7. Fei说道:

    ke bie,
    有人把你当成我们班女生了……
    你这个名字还真是比较那啥,嘿嘿。

  8. tt说道:

    Happy BirthDay!!! ^_^

  9. Rita说道:

    Happy Bday +1😉

  10. 说道:

    谁谁?谁敢这样说我?俺是男人中的男人,哼哼…………(脸皮厚ing)

  11. 小墨说道:

    小样,证件照片都一副很diao的样子
    kick!
    哈哈要幸福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