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最牛的父母

 
号外号外,小葱今天在我娘的虎视耽耽下,乖乖地给我在CD上写了,“to 菲,李宇春”。
hiahiahiahiahiahia~~~~~
 
早知到,我应该传令叫她肉麻地写上“to亲爱的菲菲姐姐,李小葱”。一般来说她这么闷骚的个性,一定是不肯写的,但(!),凭我娘这么混身本事,一定能轻松搞定她这个小P丫头,(当年我娘搞定我是很有一手的),hiahiahia~~~
 

(照片不是我娘照的,是我在春吧搬来的)

 
话说葱葱30号在长沙签售,我就想要身在长沙的爹娘帮我去搞一张碟请葱葱签名。

写信去问我妈的时候还是很没把握的。我爹娘都不是玉米,有段时间还很失望地批评我太花痴耽误学业。

所以我都不敢经常犯花痴,别说是当着他们面了。
但是……他们这次竟然竟然去了签售现场,为了帮我实现愿望!好感动啊……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娘10点去了签售,竟然还赶上了11点去外婆家的火车。
而且我的那张签售碟,是长沙签售的第一张。第一张哦!
我爹娘真是太牛了!爸妈,我太崇拜你们了!

现在还没来得及给我爹娘打电话问现场情况,唯一只知道我爹现在后悔自己当时在外面守着我娘的行礼,没有亲眼见到葱葱。哈哈!

我把和爹娘最近的几封emails贴在这里,大家也乐乐!


-----------------
妈妈,问你一个事情啊,你别生气,我就问一句,没抱太大希望的。
 
李宇春9月30日(周六)会来长沙签售新专辑。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可能帮我去买一张CD(才25块钱人民币)然后请她签名,如果可以请她签"To 菲,李宇春"更好。
你也可以近距离自己看看这个把你女儿迷得七荤八素得小孩到底有什么魔力吸引人,对吧,嘻嘻:)
 
我估计会有很多人去,所以你或许会排队比较辛苦。
 
妈你看着办吧,如果不想去也没有关系:)如果你想去看看,下面是具体的时间和地址:
 
 
时间:9月30日上午10:00    
地点:长沙百联东方广场 

爱你的菲菲

—————————————————————

菲菲好:
  妈妈早几天就定了30号上午11点的车票回郴州。今天上午看到你的邮件后到火车站去了,想改签车票,但1号的票都没了。不能改,所以还是只能明天回郴。不过明天上午我会去百联广场看看,如果不排队的话,人不多,不等的话,我还是可以买了后再去赶火车。如果人多要等,我就不知道能不能帮你买到了。百联广场在五一广场的北面。我可以买了后乘12路车去火车站。买到了后到郴州妈妈给你邮件。

  后天是我们的国庆。6号是我们的中秋节。妈妈祝你双节快乐!
妈妈

--------------------------------
妈妈,
我估计11点之前你肯定签不到。因为排队等她签名的人肯定很多。(之前她在南京签售的时候人家是连夜排队的。)
你不要误了火车。还是算了吧。
看到你去改火车票,好感动啊,真是不好意思。谢谢你啦! 
   
爸爸妈妈节日快乐!
菲菲

---------------------------------
菲儿:你好!
你要的李宇春专集已经买到了,你高兴了吧。要30元比你说的多了5元,可能是行情火暴,所以涨价了。
排好长的队,你妈厉害,借口赶火车,插队到第一个我在外面帮她拿行李,因而我没有看到李宇春,可惜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长沙过国庆和中秋节,感到很孤独,但也好一个人清静。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单独过节的。好想念我菲儿。

爸爸

 

------------------------

下面这段是娱乐我爹娘的。

爸爸妈妈,我在论坛里发了个帖子,说我娘帮我拿到了长沙第一张签售碟,好多人回复说见到妈妈了!

妈妈,你在玉米地里的知名度现在很高啊!

你们看了乐不乐啊?

请看部分回复:

——————————————————————————–
 挖哦 你妈爸对你真好 
 
 
 作者: 乖巧的春儿  2006-9-30 18:42   回复此发言  
——————————————————————————–
你的父母真可爱^&^ 
 
 
 作者: 221.221.17.*  2006-9-30 18:43   回复此发言   
——————————————————————————–
你爸爸妈妈真好
你也很可爱哈
祝你双节快乐!! 
 
 
 作者: 千宁  2006-9-30 18:43   回复此发言   
 
——————————————————————————–
 
 很感人的亲情啊。 
 
 
 作者: 221.6.3.*  2006-9-30 18:44   回复此发言   
 
——————————————————————————–
 
 楼主,我看到你妈妈了哦,她今天拿着车票跟我们讲,可不可以让她到到前面去 
 
 
 作者: 211.138.237.*  2006-9-30 18:44   回复此发言   
 
——————————————————————————–
 
 楼主 我看见你妈妈了 你妈妈真的好伟大 提了个好大的箱子还有另外一个行李袋 当时她还告诉我们她要赶火车去郴州 后来我们就劝她和前面对玉米疏通下 玉米肯定会让她先签的 我们就给她守箱子 没想到啊 她居然是第一个签的 呵呵 玉米都好好啊 后来她还是把箱子叫玉米接走了 楼主有个好妈妈 
作者: 220.169.84.*  2006-9-30 18:44   回复此发言  
———————————————————————————
天~~你和父母说话都好礼貌哦~~
向你学习啦~~ 
 
 
 作者: 218.27.68.*  2006-9-30 18:48   回复此发言   
 
——————————————————————————–
 

 幸福啊!!!!!!!!!! 
 
 
 作者: linnychris  2006-9-30 18:48   回复此发言   
 
——————————————————————————–
 

 顶楼主好幸福 
 
 
 作者: 七下八上  2006-9-30 19:04   回复此发言   
 
——————————————————————————– 

 你的父母真可爱^&^ 
 
 
 作者: 1厘米的玉米  2006-9-30 19:05   回复此发言   
 
——————————————————————————–
 
 羡慕楼主,好好爱你的父母! 
 
 
 作者: 阳光宇林  2006-9-30 19:08   回复此发言   

我今天看见个阿姨。。
她说是帮在美国的女儿来签的,说是要赶火车回去
我们就要阿姨往前面走,让阿姨先签 
 
 
 作者: 傅立叶509  2006-9-30 19:26   回复此发言   
 
——————————————————————————–
 
 可爱的海米
好好念书才能报答爸妈的爱呀
加油哦!

 
双鱼 
 
 
 作者: 最爱某小孩  2006-9-30 19:28   回复此发言   
 
——————————————————————————–
感动.
父母的爱流露于信中的字里行间.
祝楼主学业进步. 
 
 
 作者: 老玉米甜秆  2006-9-30 19:39   回复此发言   
——————————————————————————–
真感动
为你们家人之间的感情感动
也为那些让出位子给你妈妈的玉米们感动 
 
 
 作者: 8月26开始玉米  2006-9-30 19:44   回复此发言   
——————————————————————————–
偶知道你妈妈素那个呢。就是那个找箱子的阿姨。
偶们今天让她站偶们前面拉。
嘿嘿 
 
 
 作者: 时光葱葱在乎李  2006-9-30 19:52   回复此发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条 天底下最牛的父母 的回复

  1. Reina说道:

    好感动啊,天底下最疼自己的永远是父母!!!
    摸摸菲妹滴脑袋,要对爸妈更好些哦,当然,你已经做的很好啦:)

  2. oоО霜说道:

    好幸运的菲菲哦,我今天一早从外地赶回家(还以为是下午的签售),也没搭上小宇的签售。
    我也喜欢那首《下雨》

  3. Jocy说道:

    你妈太强了,她也真得太爱你了。
    还有,我头一次发现玉米还是有道德素质的。

  4. yun说道:

    拿脸盆来。。。

  5. 说道:

    你爹娘就厉害拉~~!
    在《如果爱》里面的话:
    看着这对母女,若干年以后,当女儿长大,在女儿的戏里面,妈妈的角色还有多少呢?可是在妈妈的戏里面,女儿一定是妈妈一辈子的主角。
     
    我要打电话给我妈妈~~~

  6. Miaomei说道:

    情景剧观后感——你妈厉害 你爸口爱,玉米好 人多哇。双节快乐!
    P.S. 我是成都玉米

  7. 春晖说道:

    这个这个。。。也实在是太猛了吧!我大汗!

  8. tt说道:

    太可爱了。。。
     
    想家咯。。国庆快乐~~ 
    :)

  9. Vincent说道:

    That was so awesome, good for you
     

  10. 说道:

    执着的人!
    下次估计春春的演唱会该让你当嘉宾了

  11. Wen说道:

    泪啊。太感人了。
    你爸妈已经红了^^ 以后看小葱演唱会带爸爸妈妈一起哈,你请~~

  12. Maddy说道:

    你知道吗?因为天天路过这里来看你这个狂热玉米的blog,昨天晚上我居然梦到我们在非常激烈地互相攻击对方。因为我实在是厌恶她/他这么红,然后每次来你这里又增加了一个级别地厌恶度。。。-__- 赶快逃ing

  13. Maddy说道:

    我要对你父母深深地鞠躬

  14. Fei说道:

    亲爱的Maddy,尼说的是真的假的啊?
    如果有人因为我而(更)讨厌我家小孩儿,我会很难过。
    我太高调了么?我很狂热么?(正在自我反省ing……)
    如果客观事实是有人因为我的狂热而讨厌春春,我还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认真的想一想。

  15. Maddy说道:

    没什么啦。是象你说当年titanic一样的感受。只是她不是我的type。不过谢谢,大量关于LYC的消息我都是从你这里了解的:)Just be your w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