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浴室的不速之客

 
 
昨天下午去游泳,大概是晚饭之前锻炼血糖太低,上岸之后晕头转向,站都站不稳。
摇摇摆摆出了女更衣室,门外坐着个金发GG,牵着个金毛小不点儿,大概三四岁的小男孩儿。
 
GG对我说,excuse me。
我左看右看,确定他是跟我说话。
GG:你能不能帮忙把这个小孩带到女更衣室里面找他妈妈?
我脑子里飞速旋转。他咋这么放心把小孩交给我丫?这么小的小P孩认得他娘么?万一他娘不在里面,我出来又不见了他爹,我岂不是今后就得带着他混了?
 
一边点头,我拉着小孩用背部推开一扇门就往里走。这时突然从里面走出我认识的数学系一法国帅哥。
看我惊魂未定得样子,法国帅哥哈哈大笑说,“走错啦,这是男更衣室,女的在隔壁。”
我满脸黑线,怎么会晕成这样?众目睽睽下牵着小孩奔去了隔壁。
 
话说这个小鬼进了女更衣室以后,一路仔细观察各个裸体和半裸体的阿姨们,就是找不到他妈。
我又尴尬又着急,是不是小孩认不得裸体的妈妈?
这小子胆子大,更衣室尽头就是淋浴室,他屁颠儿屁颠儿跑进去,探头往一个个帘子隔开的空间看。
我快要就地晕死过去……
 
这时候从外面进来一个MM,看到小孩就走过来抱起来,然后对我说,“谢谢”。
饿得神丫,他真的有妈妈啊?谢天谢地~~~
 
P.S. 各位男(女)看官,你小时候被带进去过女(男)浴室么?
我有。但是俺向毛主席保证,俺啥也不记得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女浴室的不速之客 的回复

  1. kimberly说道:

    淋浴室现在有帘子隔开啦?
    现在游泳冷不冷?

  2. Fei说道:

    我没觉得冷。
    嗯,帘子隔开了。进化快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