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票果然威力无穷

 
前天电话去给我兄弟支持的那个小妮子投票,一直忙音,作罢。
心中暗自庆幸,兄弟,不是姐姐我不愿意两肋插刀,没刀,光有肋骨也没用啊~~~
 
昨天丫告诉我说,赶快打电话,我刚刚试过,现在可以投。过了今晚就没用了(水汪汪的眼睛吧嗒吧嗒望着我)。
于是,噼里啪啦按了一通按钮之后,我终于……沦落了。
 
我:投了。
ta:多少票?
我:一票啊,怎么?
ta:……
我:(等ta吐血到差不多5升)当然是15票啦!粽你的也相信!
ta:MM我爱你!
我:(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生)你说爱我只是因为她?!
ta:※*&%$# ……
(算拉,反正ta的一切解释都是徒劳)
 
今天早上起来,打开新浪看看昨晚的比赛结果。那个小妮子还算争气,果然是冠军。
你说呢,这里面有含着我的血泪和耻辱的15票啊~~~
 
ps. 刚刚小样儿打电话过来,得意洋洋的告诉我,多亏我们俩投了30票,第一名和第二名差距只有30w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处女票果然威力无穷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最后一句话,估计昨晚会有很多芝麻都这么想:)

  2. oоО霜说道:

    好幸运的菲菲哦,我今天一早从外地赶回家(还以为是下午的签售),也没搭上小宇的签售。
    我也喜欢那首《下雨》

  3. kimberly说道:

    可怜我的处女票啊,刚投了就被淘汰了,早知道早象你拉票了,赫赫

  4. Fei说道:

    小白,哈哈,尼若是向我拉票,应该也是能拉到的。
    尼家那位我也挺喜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