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拉客

 
今天有个人在msn上跟我说:你博客上这首歌不错,我喜欢听。
我(狂喜):你说的是我的音乐么?确定?
ta:嗯,挺好听的。谁唱的?
我:李宇春。(给ta个眼泪汪汪的表情)终于遇到知音了,我这里的朋友好多不稀饭她。
ta:啊?我还以为是男生的声音。
我:她的音色是这样的,有点特别。
ta:说实话我也不稀饭李宇春。
我:-_-||| (什么嘛……,明明自己说好听的,切~~~)
 
-------------------------------------
《下雨》
     
不经意的想起 曾经是一样的天气
下雨天城市间还有一样的心情
以为早已忘记 曾经和你的约定
又想起这雨季呼吸相同空气

不相信 我真的拥有这样的勇气 
不相信 再见一面和这坏的天气
不确定 那一刻我们真的动了心
不曾怀疑 这样的约定

突然之间一场大雨
让我们又回到原地
这天空 还有这雨天的心情
突然之间一场大雨 
让我们又回到原地
让时间 停住在这雨天的心情
--------------------------------------

下面开始拉客

为了了解真正的中立人士对小葱的新专辑的看法,我力邀了身边一棵粽子写一篇乐评。事先说好绝对言论自由,只要是他认真地写真实感受。由于稿酬灰常丰厚,他于情于理于公于私都不能推辞。于是乎,昨天晚上他辛辛苦苦写到2:30AM。555~~~为了这个认真的态度,我先感激着谢了!

为了帮他的小地方增添点击率,我就不转过来了,有兴趣的请抬步

http://overmindhcg.spaces.live.com/blog/cns!4B30F8461650C47E!280.entr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下雨天拉客 的回复

  1. Jocy说道:

    Well if I want, the whold department\’s boys are willing to show me their naked bodies in the sauna.

  2. yun说道:

    哈哈哈,太好玩了
    PS. 俺早就猜出了这歌是谁唱的🙂 而且经常把你的blog开在这里听听,哈哈

  3. Reina说道:

    恩,不得不说,这首歌倒真的不错。适合李宇春的嗓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