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被人说媒

 
奇怪,我最近的博客题目怎么都是“被人**”?
 
-------------
那人:你跟你男朋友关系到什么程度?定下来没有?不然的话,我认识一个男生真的是很优秀啊~~~家里很有钱啊~~~BMW 的 dealer,有好几个BMW车行……(唾沫飞……唾沫飞……)
 
我:-_-||| 不要啦。我和CC感情很好的。换谁也不要。
 
那人:那好,如果哪天你男朋友不要你了,或者你不要他了,就来跟我说啊……那个男生真是很帅……(唾沫飞,唾沫飞……)
 
我:-_-||| 心里暗想,CC你不会哪天不要俺了,对吧?反正俺稀饭你超过BMW。
-------------
 
 
 
人生第一次被人说媒,也算完整了。
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晕,被人说媒 的回复

  1. yun说道:

    真是很帅…有好几个BMW车行……
    这个钻石王老五的量级有点高诶
    老大,去看一眼嘛

  2. Fei说道:

    这个人父母是BMW的dealer而已……
    自己就一阔少,我忘记他自己干啥的了。

  3. Jocy说道:

    本魔还缺个修脚的,把bmw公子介绍给我吧。偶现在陪睡陪玩陪桑拿的都有了。

  4. yun说道:

    哈哈哈,要我就去看看
    现实版的F4诶,好奇,很好奇

  5. 春晖说道:

    MM虽然我知道你有眼光,选了个潜力股,但是CC还是要努力尽早完成从潜力股到绩优股的蜕变的!

  6. yun说道:

    不忍再瞎说八道了
    把俺的大言不惭删掉吧
    我错了  -_-|
    亲爱的,You will be happy. I never questioned that :)

  7. Fei说道:

    long,
    喝喝,不删不删,留做记念:)

  8. Vincent说道:

    That was awesome

  9. Reina说道:

    靠,CC是偶小弟,谁敢来撬他的墙脚,我叫浩男和山鸡来砍她!!!!!!!!!!
    菲妹,你昨天没来排练,JJ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