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壮烈拉票

 
如果说我去年对俺家小孩是一见钟情的沦陷,那对于06CN,我绝对是个花心大粽子。
 
不喜欢有些06超女。我发现CN这个节目让我(应该还有不少其他观众)的人性之恶毒刻薄的弱点毕露无余。为了避免自己的过分刻薄,我必须控制自己尽量不谈论我不喜欢的人。
 
也有欣赏几个人,只是还远没有到怦然心动的地步。
或许觉得声音好听,但长得有些对不起观众;
或者长得实在漂亮可爱,可惜唱得连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都听出跑调;
或者有才貌双全,但怎么老觉得透着虚伪;
或者在几乎将要讨到我的欢心了的时候,偏偏暴露出脆弱的心理素质和对输赢的小气……
总之我还没有被谁以一个整体的魅力征服,服到可以无视她的缺点。
照说我家小孩去年这个时候也有弱点的,但是一物降一物,她的人格魅力降得我自认命苦。
这种现象或许叫做化学反应,或者血缘关系。
 
前阵子听说XB同学投票了,我还开了眼界,原来海外也可以投么?
早知到我去年就给俺家小孩投了!呜呜,悔死了!
 
最最令人狂粪特的是,今天我给XX(一粒美国芝麻)打电话,竟然被丫拉票!丫自己打长途回国投了15票,劝我也投。我晕啊~~~出来混迟早要被拉票的么?
 
其实我还真不讨厌ta支持的那位。而且凭ta跟我的关系,就算求我为ta两肋插刀,我也不会皱眉头一下,何况是打个电话投票?只是一想到我的处女票啊处女票啊要投给不是葱葱的别人,我就堵得慌。觉得很对不起葱葱。
 
想来想去,我决定跟丫谈判。ta如果帮我为葱葱做某一件事,我就帮ta投票。555555~~~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太吃亏啦。额的葱啊,尼要相信,月亮代表额的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被人壮烈拉票 的回复

  1. Fiona说道:

    haha,人生完整了………

  2. 春晖说道:

    mm插刀吧,周五过后就没机会了:)

  3. Jocy说道:

    去年海外是不能投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