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

 
 
周六去彩排我们的现代舞,发现穿细跟凉鞋跳舞真是好难!虽说是定做的Salsa舞鞋,但是转圈的时候还是站立不稳。跳完突然觉得好疼,原来脚趾头磨得破皮了,大概因为是新鞋,555~~~
 
彩排完毕,被咱舞蹈社社长苗大人批评鸟。
1. 我们在舞台上站位完全失控,狂往观众席上逼近。当时我站在第一排的时候感觉像肚皮舞娘要lap dance的架势,不知道第一排的观众有没有感受到威胁?
2. 服装不够亮丽,黑压压的一片。唉,实在不行的话,大家再穿《梦回敦煌》的衣服跳吧,保证华丽,只怕一开跳有人心脏承受不了,晕死过去。hohoho~~~
 
说起这个舞蹈,配的音乐叫做《一时无俩》,咋一听名字不知道啥意思,据说还google出它有个什么神化传说,不知靠谱不靠谱。鉴于这么晦涩的歌名,一天夜里,我、HR姐姐和LB主席一起 brain storm 想要给咱的舞蹈另取个名字。
 
各式各样风格的名字都被提议了,统统由于“太土”、“太恶心”、“不懂”、“幼稚”、“可怕”、“不吉利”……被一一枪毙。
 
终于,郁闷抓狂三人组开始神志错乱,奇思妙想如泉水涌流,灵异的名字天女散花般从天而降,把大伙乐得抽筋的抽筋、岔气的岔气。
 
其中几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名字:
 
《无间道》、《黑白无常》(因为我们都穿黑衣衣,领舞的PP姐姐穿白衣衣)
 
《无极》(听不懂的都是好的,那啥《一时无俩》不是也听不懂?)
或者《馒头》(以上名字的通俗版本)
 
《你猜》或《你猜你猜你猜猜》(反正取个听不懂的名字就是让人猜嘛。真是直白啊! -_-|||)
 
《五个仙女下凡尘》(因为“五”和“女”是事实。这么彪悍的名字不是我想到的,我发誓我还修炼到这个境界! 我顶多在受到启发之后及其恶心地跟着提议:spice girls,不也是五个人么?哈哈
《迫降》(上面那个名字的拉登版本。LB主席,你太搞了!)
 
《疯狂的石头》(我们想不出名字的抓狂心态写照)
 
《街霸》(因为我们的舞蹈差不多街舞的味道)
或者《混斗罗》(街霸都可以,这个咋不行?)
 
《超级女生》(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纯属赶时髦!)
或者《想跳就跳》(跳=跳舞。精华在于,英文版叫做,You Jump, I Jump。好不好?我太崇拜自己的这个创意了!
或者《跳跳龙》(广告费呢???)
 
因为音乐有点游乐场、童话、梦幻的意思,所以还涌现出一批如下的名字:
 
《马戏团》(因为歌词里面有提到马戏团,所以我们就都成了跳火圈的小动物,呵呵)
或者《小乖乖漫游马戏团》(这个……是谁提出来的来着?啊~~~ i 服了u!膜拜一下先!)
 
《梦游》《游园惊梦》《聊斋》《夜宴》(干什么晚上跑出来玩,吓到小孩子怎么办?)
《超级玛丽》《蓝精灵》
《花无缺》《花样年华》
 
貌似这些被毙掉的名字中《疯狂的石头》是最受欢迎的,一度被全票通过。
一个舞蹈被叫这个名字,够范儿,够响亮,够吸引眼球吧?
 
 

 
末了,推荐我家春春的两个暴可爱的舞蹈视频
 
 
我很喜欢《舞》(第一个视频)的编排…… 
 
去过现场的银就表显摆刺激我了啊,不管视觉还是听觉效果都不如现场的,——我知道。
但是偶只有界个了,还是拼死拼活当下来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疯狂的石头? 的回复

  1. Jocy说道:

    Emi, I am practising Hips don\’t lie, just for fun, not for performance though.

  2. Fei说道:

    jocy,见到尼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blog entry about hips don\’t lie。
    只能说我当场就晕死过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