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友情提示:音量关小点儿

刚刚听了关于某“朋友”令人抓狂的真实故事,很粪特,很不爽,很想捞个大粪叉子叉人。(平日里的“淑女”形象哗啦啦地崩溃……)其实又根本和我毫无关系,我这么一股血气直冲脑门干啥?!

博客音乐改成这首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我知道很吵,那是故意的,而且偏不说对不起。

第一次听到是某个06超女唱的,当时觉得真是难听,声嘶力竭的往高处飙,狂躁,狂躁。

后来听了阿信的版本,不知怎么的,被感动了,突然很能体会那种撕心裂肺,世界末日的发泄,绝望的相拥,守望奇迹的悲壮,——难得的是一点也不哀伤,只是壮烈,淋漓痛快……

于是现在,很奇妙的,这首歌让我在泄愤的同时,增强了某些几近动摇的信念。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爱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穷途末路都要爱
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发会雪白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到绝路都要爱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热爱变火海
爱到沸腾才精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无题 的回复

  1. Ying说道:

    Bless you.

  2. Fei说道:

    jojo, 谢谢关心。
    我没事,和我无关的一件事情,我太容易设身处地了吧,或许比当事人还入戏。
    BTW,XLZ把春春的碟带回来啦,今下午拿到的,你那份在我这里:)

  3. 说道:

    赫赫,好不容易登上了,这首歌去年一群人k歌的时候,让我唱,当时他们就知道我喜欢唱高音,但狂汗的是我不会,没有听过.
    回来下了听听,一种震撼的感觉,那种撕心咧肺,为了爱什么都可抛的执着,感动!!由此我喜欢了信乐团!!再听听他们的离歌会很有感觉!

  4. Fei说道:

    楼下,我也很喜欢信的离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