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忽然开口,说她也有一个梦想

 

 

  •  神奇的皇后就要登场

从台米那里得到的音频,一首歌而已。

博客上正在放,听听看

你稀饭吗?我很稀饭。

歌词、谱曲和春春的演唱我都喜欢。啊~~~除了说喜欢,我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了。

眼巴巴的盯着小聆子携碟归来的方向,望眼欲穿……

皇后与梦想

词:张莹  曲:张亚东

闪烁的灯光
舞台的皇后就要登场(这神秘夜晚里)
迷幻的声响
看她到底有什么力量(席卷所有人的猜想)

She says that come on
跟随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舞动你身体表达愿望

跳动的地板
燃烧所有羞涩感伤(这神秘夜晚里)
皇后忽然开口
说她也有一个梦想

She says that come on
跟随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狂欢直到实现愿望

梦是存在心中流动的恒河水
想 是跟清新空气亲吻又无意地闻到野花香

摒住呼吸
安静全场
只有在今夜
等待欣赏(在今夜等待欣赏)

全场鼓掌
熄灭灯光
神奇的皇后
就要登场

She says that come on
跟随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狂欢直到实现愿望

引擎在轰响
狂欢之夜就要散场(这神秘夜晚里)
黑色礼帽下
她的眼睛闪闪发亮

She says that come on
跟随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舞动你身体表达愿望

梦是存在心中流动的恒河水
想 是跟清新空气亲吻又无意地闻到野花香

大海和阳光      爱情和土壤
全都会让你      觉得奔放
狂风或晴天      自由的飞翔
是在这夜晚之后  我决定要去的地方

摒住呼吸   
安静全场(谁比得上)   
只有在今夜   
等待欣赏(在今夜等待欣赏)   
全体鼓掌   
熄灭灯光   
神奇的皇后   
就要登场   

She says that come on
让我带你实现梦想
Go crazy come on
告诉我你要去的地方
 

 

  •   我的梦想

看到大家为了抢920首唱会的票子纷纷献声飙歌,心里痒痒的。可是我不会唱歌,不能像其它玉米一样K春春的歌过瘾。然后我就想,春春的快歌那么适合跳舞,要是我能用春春歌做音乐表演舞蹈就好了!

5555~~~这辈子会不会有机会呢?

何如姐姐,上次你问我,是姐姐好还是春春好。我支支吾吾说,两个好得不一样。

要是我现在改口说姐姐你好,你肯不肯再给咱们舞蹈社排一个劲舞,春节的时候用,算是实现我这个小玉米的梦想呢?

 

  • 转太和麦田老总宋柯给大家的信——麦田里的老玉米致上  

我是因为春春才知道宋柯这么个人,总的来说我对他是欣赏的。看到老宋这封信最后几句话,心里说不出的舒坦,他说“宇春的唱片一个月前就一直在我的车内和办公室反复播放,我一直骄傲于向每一位搭乘者和各界人士播放每一首歌。宇春的首张专辑明天就要面世,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通过音乐来了解李宇春的梦想。对于我和太麦,这张专辑的销售数字并不十分重要。只要听到这张唱片的人能听懂春春的梦想,我们,就满足了。

 大家好:

  作为麦田里的老玉米,很少和大家进行过交流。对此,我首先表示歉意。
  明天,太麦歌手李宇春的第一张唱片就要面世,非常希望能陪伴在宇春身边,见证这个时刻。
  因李宇春专辑发片在即,我曾一度向湖南卫视请辞超女评委一职,湖南卫视经过协商,同意15号超女节目录制后立马放我回来。
  9月15日,我会在湖南长沙的音像店购买李宇春的这张《皇后与梦想》作为纪念。
  一直在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百度春吧、中原一点粽吧流连忘返,看到广大歌友的真情流露我唯有感动和感谢。
  谢谢大家。
  太麦作为一家唱片公司,除了音乐制作,就是在电台、电视、路牌、机场等传统渠道投放广告。但是,这些未必能做到深入人心的推广。
  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抽空浏览和研究网络上歌友们提出的建议,无论是技术贴、投票贴,还是消息贴、撒花贴等等所有的发言都是太麦的财富。
  我们希望与歌友们一起促成艺人的梦想。
  在此,我特别要感谢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春吧和中原一点粽吧等地的吧主和管理者们,感谢小硕士等所有热心的歌友们,因为你们已经做到了一个唱片公司目前做不到的事情。
  宇春的唱片一个月前就一直在我的车内和办公室反复播放,我一直骄傲于向每一位搭乘者和各界人士播放每一首歌。
  宇春的首张专辑明天就要面世,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通过音乐来了解李宇春的梦想。
  对于我和太麦,这张专辑的销售数字并不十分重要。
  只要听到这张唱片的人能听懂春春的梦想,我们,就满足了。 

                                            麦田里的老玉米—宋柯
                                            2006年9月14日20:00

PS:由于本人打字实在是有够慢,特邀请飞麦GG整理口述。
  另,凡在李宇春官方音乐网论坛、百度春吧、中原一点粽吧抢到SF的听友将获得宋柯亲笔摹仿李宇春签名的CD一张。

宋柯最爱曲目推荐:《下雨》、《LOVING》、《舞》、《冰菊物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皇后忽然开口,说她也有一个梦想 的回复

  1. Ying说道:

    听了一遍。以偶笔记本外放的效果,目前最喜欢:ChrisLee,皇后与梦想,冰菊物语

  2. Fei说道:

    我目前的前三名: 舞,皇后与梦想,chris lee

  3. heavenbaby说道:

    给两位玉米mm的盘已经买好,附赠海报和签名书签,包得严严实实的,除了CD封面那张春春露肩的照片外,其他的什么都看不到,等你们亲自打开给我看吧。音像店门口聚集了一百多名玉米,标志物是每人手中的黄色气球,上面写着春春和专辑的名字,看到我买了皇后这张碟,跑过来check我多少钱买的,我说25块,他们才放心然后送给我一个气球,颇有点全世界玉米是一家的感觉;估计要是我买便宜了,他们肯定要劝我去买正版的喽~今天感受到玉米的强大力量了

  4. Fei说道:

    小聆子,我爱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