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这样子

 
 
昨天一朋友问我,要离别了,感觉怎样?
我很豪爽的说,挺好的!生活不就是这样子。
那时候正在狂乱的收拾箱子,寻找ipod的充电器,一个头发夹子,隐形眼镜的药水……
 
在机场过了安检,手忙脚乱穿起刚被扫描过的鞋,系带子系了很久,抬头看到他还在那头微笑,心下安定。然后我就倒退着走路,直到电梯前,转身踏上去,急忙再转身,人群里就找不见他了。这一刹那,离别的感觉才真正弥漫着袭卷而来。
 
1小时后降落到温暖而熟悉的LA,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等朋友来接我,南加州傍晚的余热拂面而来,轻轻在耳边告诉我,到家了。
 
盘算着,和我同一天离开伯克力的龙,此刻该在高速上飚了7、8百迈后,直逼西雅图和一段新的生活了。
 
生活就是这样子,聚聚散散,列车般轰隆隆呼啸而过。在上一站分别,又在下一站相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生活就是这样子 的回复

  1. Shaohua说道: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