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2)

 

生命不息,填坑不止……

 

我一来就把某人卧室弄得乱糟糟

这个窗口朝海湾

闺密龙MM带我踏秋登高

此处风景绝好

女士们先生们,我身后就是,当当当当……

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山头上看到的 San Francisco Bay 旧金山海湾。

虽然有云雾,肉眼使劲也能看到金门大桥,可惜照片是拍不出了。

湾区的奥克兰市

我最最亲爱的两位伯克利地主

不管到哪里,都少不了我俩的经典合影,嘿嘿

 

枯树桩给我们来歇脚

 

这般如火燃烧的红叶我以为只在东部能见到,惊喜ing

 

请原谅我逢美景必站进去破坏的冲动……

 

一直琢磨着,我们怎样才能更暧昧些?

 

世外高人运功疗伤ing,闲人勿扰哈 :)

 

摄像大哥,拍完了没?我快要笑场了!

我的超级无敌贤惠女友晚上一个人烹一桌大餐

事实上还有两道主打菜,红烧猪蹄和红烧冬瓜,没有入镜,因为我们还没等菜上齐就开吃鸟!

抢啊,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争分夺秒是王道!:)

大餐过后我和龙MM驱车去海边扯谈至深夜,直到警察叔叔来把我们赶走了。于是回家睡到床上继续卧谈……

第二天CC来接我走的时候龙MM还米醒来,我摸索着穿戴整齐,出门前拍拍她的脸说,再见啦。她迷迷糊糊答应了,继续觉觉。

亲爱的好MM,你一定要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填坑(2)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回去之后可要好好工作了哦:)

  2. Jocy说道:

    靠。
    靠1,照片拍得太强了,我要ps多少时间才能把我的照片搞成这个水准。
    靠2,wendy真是需要一个好摄影师,气质全拍出来了,偶要是男人我就当场跪下向她求婚。
    靠3,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我要疯掉了……

  3. 说道:

    this world is so not fair. so good food! i am eating frozon dumplings in stanford… 

  4. Fei说道:

    楼下的,速冻水饺很好吃呀……我爹娘在的时候都喜欢吃。
     
    你自己也学做饭嘛。

  5. Jocy说道:

    对了忘记评价你们的经典合影了,美女与农民。

  6. yun说道:

    是啊,那个相机照起来好爽,咔嚓咔嚓的。不像我的相机,兹~噗嚓

  7. Fei说道:

    qie~~~,我家CC不是jocy你酱紫的Se女人能appreciate的😛

  8. 说道:

    yeah, i can appreciate him. what you are gonna say then?
    hehe, just kidding…

  9. yun说道:

    i love 农民,呵呵
    俺喜欢美国的一点就是把大家的生活变成农民的生活。在这里我们只用穿最休闲的衣服,管它怎样,只要自得其乐。

  10. yun说道:

    PS. 第二个菜是我roomate的老公做的,呵呵,不抢版权。

  11. Ying说道:

    突然觉得,你的眼睛有点象小孩。。。

  12. 说道:

    看你的照片看得让人好开心 :)
    你和龙都越来越pp啦
    米国把人的皮肤咋都养得那么好呢!! 北京真是干死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