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1)

 

本来准本回去后再填这个坑的。可我就是这么厚道……  没有办法,妈生的。

 

上图书馆自习来着(爸妈你看我不是光去玩儿的)

图书馆外面

等52L路公车回家

give me five!

这个姿势是和我家小孩学的,就是没有她那么帅,哭~~~

自拍自拍,看见墨镜里我们举着相机的手没?

(太阳镜是我从Ross淘来的Ralph Lauren,才10来刀,把俺高兴坏了)

一直陪着我的小老鼠

我心飞翔~~~ my love will go on……

风大,护住帽子

红鞋鞋与白鞋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填坑(1) 的回复

  1. Jocy说道:

    低腰裤不错。

  2. tt说道:

    喜欢大风天那张,so sweet smile~~~ :) 

  3. Fei说道:

    jocy你的 comment 一如既往的让人哭笑不得……
    我娘见了该跟我急了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