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回复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给我上一篇博客的留言。
 
包括 kwon 的“落井下石”,因为部分玉米有时候确实做得不好,让人把对他们的反感记在了春春头上。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属于(or 属于过)那一类,希望以后不再让春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
 
Nefertari JJ,谢谢你理解我,支持我,写了那么长的回复,我很珍惜。我会记住你的最后一句话,“做出最好的你,就是对她最大的支持。”
 
贴心的 tt,你也是我收到的“礼物”,你让我看到平和用心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亲爱的 long,相互扶持这么久,我们总是无需太多言语而心有灵犀,互相懂得。不多说了,一起加油!
 
shaohua,虽然是新朋友,但是你总是给我支持。谢谢!
 
珂____,嗯,会好的。我会好起来让你看见的。:)
 
Vincent,你用请吃饭来给我加油吧 :)
 
Jocy,对啊,我应该下跟爹娘次顶嘴的时候就说,“我已经很好啦,不然你们换Jocy来做女儿看看!”保证震晕他们,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集中回复 的回复

  1. Vincent说道:

    Vicent是哪个?我不认得……

  2. Fei说道:

    楼下,改过来了。汗……

  3. Jocy说道:

    你到现在跟爸妈说过这句话了没?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