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的力量

 
今天工作狠忙……效率一般。明天和老板meet,如临大敌。这个临时抱佛脚的心态真是令我自己感到厌恶。所幸的是今天晚上确实觉得一日没有虚度,虽然进步很小,但是我明白改变不容易,不可能立地成佛。
 
前几天在msn上重逢了一个小学同学,12年前我的同桌。摸到他博客上猛的看到一篇描写到当年自己如何狠NB的帖子。生活真是充满幽默感,把人逼入低谷,却又让ta看到希望。尽管我知道这个同学眼里的我,和实际上平凡的我是多么的两样,但是仍然心存感激。在我攒集重新振作的力量的时候,偶遇任何一点小的鼓励都弥足珍贵。
 
今天吃了一盒蓝梅,一些荔枝,几只桃子,炖的乌鸡汤,韭菜花炒蛋……
生活太安逸了。有时候忍不住想,如果我在经历苦难,是不是就少点儿现在的迷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改变的力量 的回复

  1. 说道:

    笨蛋,你不真在经历苦难吗?

  2. 说道:

    菲别,不用急罗,人战胜颓废是持久战,要有信心罗

  3. tt说道:

    菲,加油噢 ~ 
    静下心一步步做,你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的 =)

  4. Fei说道:

    thank you guy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