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枪就跑

 
昨天被CC批评我天天写博客不务正业。我辩解说,并不是每天都更新的,你看8月23号就没有更新不是?
 
今天超级变态忙,还是要挣扎着上来放一枪就跑,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一点没浪费时间,真的。原谅我吧,阿门!
 
  • Nefertari (http://blog.sina.com.cn/m/nefertari) 做的一个ppt,《你不了解的李宇春》。给不了解春春的人看看,做得很有品味,看了不会后悔的。
Powerpoint  .ppt文件:
2006-8-26 0:30更新


MO网通 永久有效
4.7M  你不了解的李宇春.rar 
当您的朋友需要提取此文件时只需: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5265238097030151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5265238097030151 提取文件
  • 皇后与梦想

 确切消息,我家小孩的新专辑的名称是《皇后与梦想》,原来以为是《0.5英里》,那是被粽了一把……

  •  致命的锁锁锁锁~~~骨

放完了,撒腿就跑!

远处飘来一嗓子,“小聆子,你回国一路顺利!我的梦想就拜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放一枪就跑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终于听到了《冰》的完整版,还是要大赞一下的!

  2. Fei说道:

    嘿嘿,听见人夸我家小葱比夸我还高兴 :)

  3. Miaomei说道:

    haha 这个丑陋的space live我暂时也不打算更了

  4. rezheng说道:

    cc批评是对的,我们也有同感。你写那么多的博客,很少见到有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看来你对工作和学习兴趣不大,你的心思已经不在工作和学习上了,忘记了自己是干什么的了。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李宇春和博客上值得吗?对李宇春赞美欣赏都无可非议,但迷恋到如此程度就不正常了。今天说话你可能不高兴,还请你原谅。

发表评论

